讓每一天都跟前一天差一點點

2023/04/0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喜歡寫, 邀請您 👉 點這裡 📥 訂閱電子報, 用生活體驗取代滿滿乾貨。
我覺得, 每個人在不同的階段, 因為體驗與累積的差異, 所以有了不一樣的性格,
估且稱之為人生的厚度
那我自己來說, 從小到大, 根據不同的經歷, 持續累積人生的厚度, 慢慢的一步步從原生家庭, 長成了我自己的人生。
再從自己人生的每個階段, 成為了屬於現在自己這樣的人。
這個過程, 在經歷的當下, 會覺得好像是屬於自己刻意的安排, 但其實從走到此再往回頭看, 太多的化學變化, 是發生在那個我們沒有寫下來的方程式中, 造就了今天的我們自己。
可能因為某個小契機, 所以就開始了一段新的旅程, 然後在過程之中, 又重複的驗證了, 原來小契機並不是偶然, 很可能就是一個命定的發生, 只是當局者的我們並不知道。
過去一年以來, 我最有興趣的議題之一, 是 「吸引力法則」。
多年前, 讀秘密第一次認識吸引力法則, 然後在幾年以前開始接觸身心靈的工具, 這套法則更常出現在我的生活之中, 但說真的, 實際上要使用起來, 我並沒有太多的經驗。 所以我始終對於: 當你想做一件事情, 全宇宙都會來幫你。 這段話的信仰, 起伏不定。
這是某一層面的人性, 當成功與失敗經驗的交雜, 是很難理出信仰的頭緒, 畢竟我們對於 100% 才會深信不疑。
我是有成功經驗的, 印象深刻的一段, 透過努力最後成功, 那時候當兵時期, 身為預官, 受訓期間結束之後, 下部隊是一件大事情。
正所謂: 好的單位帶你上天堂。 能夠去到一個自己的喜歡的地方, 對當時的我來說是很重要的事情。
臨抽籤的前幾週開始, 我每天在紙上抄寫肯定句, 最終我拿到了我抄寫的那個志願, 全場只有一個名額。 那是至目前為止最深刻的吸引力法則體驗。
我也是那時候開始, 更相信了這一套法則, 但真的要使用起來, 會因為不同的生活情景, 而有所差異, 也有不同的效果。
雖然時有時無, 我始終不認為吸引力法則無用, 而是不知道該如何更好的運用。
生活中有太多雜訊, 但真的要運用吸引力法則的時候, 又時常是需要在專心的情況。 因為有這樣實際的矛盾點, 有時候我也無法說法則無用, 畢竟可能是自己下了太多的變因在其中。
所以我很難說, 現在出現的生活, 是不是就是我希望吸引來的生活樣貌。
有可能是, 因為在某個時刻, 或許我希望過著現在的某個片段; 但也有可能不是, 因為總覺得還有些想要過上的日子, 還沒有來到我的身邊。
所以我嘗試, 在生活之中埋入一點新的元素, 不用多, 現在比之前更多一點, 每天比前一天多了一些, 更簡單的生活, 更純粹的往前, 看看會有什麼不同。
👇 追蹤 LKW75 的閱讀、寫作與生活👇
更多請前往 🌐 Website|📮 Newsletter|💬 LINE|🖼️ Instagram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8會員
147內容數
❥ 用命 ❥ 行運 ❥ 遇見未知的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