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界 》21:蝸牛麵包 X 鉄人28

左道
發佈於玄界
2023/04/0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張子牙煮了西班牙早餐,有蝸牛麵包、托里哈斯炸牛奶雞蛋麵包和Magdalena蛋糕,還有西班牙油條,用來沾熱牛奶朱古力,又甜又可口。
棉花糖把昨晚在松本零處,所聽到的情報整理出來:
元始基金位於市中心,新建的商業大廈之中,樓高只有十八層,可是地庫也有十八層……
會堂就設在地底……
表面是慈善團體,背後卻是個秘密宗教組織……
任何人都可自薦入會,但要接受嚴格甄選,因此成員不多,只有二百多人……
教主兼基金管理人:金羅,三十二歲,原名愛新覺羅.金,女真人,更是清皇室後人……
醉漢洪鈞仍舊躺在沙發上大睡,他們放輕舉動,怕小小聲音會弄醒他。
「醉漢師傅來了,不太方便,我先回家。」棉花糖邊吃邊說。
張子牙知道這並不是真話:「妳不要偷偷跑到松本零處問長問短!」
棉花糖苦笑:「不會喇!看得出他討厭我。」
晚上。
「我想知道關於武僧靈慈的事。可是我沒有錢!」棉花糖。
「買資料不一定用錢,人的價值可以很多方面,尤其是女人,可考慮肉償!」松本零笑得詭異。
棉花糖用力搖頭:「這個不可以!」
「當然!女人,我興趣不大。何況妳是張子牙的女人,我更不敢打妳主意。」松本零。
棉花糖終於明白,松本零早前對她充滿敵意的由來;他不單只對女人沒興趣,而且更可能對張子牙有意……
棉花糖未打算作罷:「替你辦事作交換!如何?」
「我已經有個可信賴的清潔女工!」他刻意奚落她,免得被她糾纏不放,松本零別過臉,揚手指着大門:「走吧!不要浪費我時間。」
「再想想,總有用得着我的地方吧?」棉花糖湊近,極力裝出誠懇眼神。
「妳這招用在張子牙身上,可能萬試萬寧,可是我不受這套。」松本零愛理不理。
棉花糖心裡有氣,可是仍未想放棄。她還視周圍,四面壁櫃放滿的大大小小機械人:「那個是你最心愛的機械人?」
松本零沒料到有此一問,不其然抬頭望着棉花糖手指的方向。
棉花糖已拿着那個會場限定版鉄人28放到枱上:「是這個嗎?」
松本零驚訝得張大嘴巴:「妳會『念動』?」
「請重新考慮一下,我總可以替你辦些甚麼事吧?」棉花糖意氣風發。
松本零再望向展示櫃,上層的其他機械人跌得東歪西倒。
棉花糖伸伸脷:「我下次會小心!」
「沒有下次!」松本零把鉄人28放回原位,再整理一番……
「求求你!」棉花糖雙手合十苦苦哀求。
松本零不情願的想了想:「或者妳可以替我收集資料,總有些資料要親身到現場搜集。」
棉花糖喜出望外。
松本零:「妳想知道武僧靈慈些甚麼?」
棉花糖:「所有!」
玄界 第二十一節(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87內容數
張子牙是個非一般的職業殺手,深諳魔法陣、茅山術,法力高強兼且身手不凡。他對美食、烹飪,極度沉迷非常講究;因為他認為,殺手的每一餐,都可能是最後一餐……《邪門殺手》合共十集的短篇連載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