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舒適的愛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舒適的愛情,首先必須建立在基礎之上,也就是互相理解、尊重、信任、支持和關心。這些元素是愛情關係中最重要的,也是讓愛情持續下去的關鍵因素。

在這個基礎之上,舒適的愛情就是彼此能夠放下心防、表達真實感受、相互扶持、尊重彼此的意見、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36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愛情專欄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會員
    6內容數
    以書籍、雜誌、報紙、網路媒體等形式,透過文字、圖片、音樂等傳播方式,將特定主題與資訊呈現的過程。其涵蓋範圍非常大包含新聞報導、專題報導、分析評論、學術著作、小說故事等不同類型的內容與形式和讀者息息相關,除了需滿足讀者的各種需求,還需要關注市場趨勢、印刷技術、編輯風格等各方面的趨勢與發展,以確保出版品的品質和市場競爭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鬼塚神奇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討論愛情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無雷書評】《愛的多重宇宙》—愛情,或許是抬頭望得到的美好,伸手卻無法觸及的星星。—沙拉.洛茨大家好~好久沒有回到這裡跟大家說書了,除了忙了好幾個月的劇場之外,學業的壓力也開始加重,雖然沒有在這裡發表文章,但閱讀從來沒有在我的生命裡淡然,反而持續茁壯、發芽。這次我想分享的,是在板上沒有討論過的議題,「愛情小說」。
    Thumbnail
    avatar
    Isaac
    2024-05-31
    心靈家書的療癒力量:用書信對話法,化解親情難題,釋放你被封印的愛與力量 當你感受到不被了解,甚至是誤解的時候,是否想要急著解釋或化解彼此之間的關係?然而,我們都知道,要改變一個人的想法與個性,或是自己與他人內心深處根深蒂固的觀念,似乎難如登天,只能任憑抑鬱難伸的情緒在內心蔓延。 《心靈家書的療癒力量》這本書便是作者意識到許多人受困於各式各樣的人際關係,尤其與家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4-05-10
    【非影評】不僅是一封獻給動作電影、特技人的情書,《特技玩家》更是一部純到不行的愛情浪漫電影要說到最驚喜的,莫過於《特技玩家》這部動作電影之餘,竟意外地還是一部純到不行的愛情浪漫電影?!
    Thumbnail
    avatar
    蘇東
    2024-04-24
    檸檬讀書_《靠近你的不是人,是愛情啊》 這不是我讀的第一本青山美智子作品, 卻是我最想寫心得, 卻又遲遲無法下筆的一本書。 (還是該說遲遲無法打鍵盤) 重複看了兩次,還會在不同的地方掉下淚, 還會發現新的線索, 這是推理小說? 不是,這不是愛情小說嗎? 但書裡頭的每一個角色、每一個詞⋯⋯ 就像是作者安排好的,
    Thumbnail
    avatar
    lemon li
    2023-11-09
    桃花姻緣和合術~愛情的迷途:我的舒適圈|緣。絆我沒有地方可以發洩,沒有朋友可以說話,男友也快跟我分手了,也許這些都是我自作自受,我的人生走到這一步好像也是我造成的,我和他交往了十年左右,時間也已經沒辦法計算了吧,交往紀念日記得也沒什麼意義了,我花了好幾年的時間在這段戀情,結果現在好像全都變成功虧一簣,我也開始懷疑這樣到底是不是愛情,我們還沒結婚
    Thumbnail
    avatar
    緣。絆
    2023-06-24
    《安眠書店》究竟我們愛上的是愛情,還是那個人?不使用社群媒體,熱愛紙本書,討厭電子書,Joe是一家書店的店員,以老派文藝青年的姿態出現在現代的紐約街頭,實際上卻是個冷酷而精準的恐怖情人、殺人魔,如同《安眠書店》的開頭_純白的YOU被鮮血浸染。戲中大量穿插Joe的內心獨白,將以純粹第三人稱視角來看就是個恐怖情人社會案件故事,渲染成一部愛情心理片。
    Thumbnail
    avatar
    希文樂見
    2023-03-27
    《最後的情書》:年輕時候的愛情總是令人遺憾這幾天看完了岩井俊二的《最後的情書》 岩井俊二執導拍攝時,很常使用手持攝影 讓這部很純愛的電影 變得沒那麼安靜 導演彷彿想把故事裡角色心中的波動,都傳遞到觀眾心裡似的。 我很喜歡,覺得很特別。
    Thumbnail
    avatar
    Crust Island
    2023-02-28
    寫給中年女人的情書:珍奧斯汀《勸服》我相信的不是愛情,是自己《勸服》寫給中年女人的故事,不在社會期待中隨波逐流,也許只是願意等候一個值得的人。或者說,她們願意成全那一個值得的自己。這是一個十九世紀的英國女人,教會我的事。
    Thumbnail
    avatar
    朱先敏
    2022-02-18
    書與劇心得▕《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我們的愛情是偶然和必然的奇蹟  這是一本純情到極致的愛情小說。   光看書名大概就能知道劇情大概和時間有關,我原本猜測有類似穿越之類的劇情,但我錯了。   故事開頭是美大學生南山高壽對公車上的福壽愛美一見鍾情,男主角鼓起勇氣搭訕女主角,女主角也給他正面的回應,雖然她的某些反應有些奇怪。   例如沒有手機、例如淚腺發達。   
    Thumbnail
    avatar
    青濃
    2022-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