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話一句,我好痛苦。

2023/04/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故事中的人早就兩敗俱傷,故事外的人不知輕重。
等上一個他永遠消散,下一個你又變成當初那個他。
不知道該相信自己的宿命,也無法相信你們想要讓我看而裝的那面。
我這裡,沒有荒誕血腥離奇病態的愛情故事,也沒有能勾起人想尋求刺激的驚悚片段。只有一片赤誠,若你覺得無聊,那我也沒辦法,哈哈。
畢竟沒有人會不喜歡把對方的痛苦視如己出,背在身上像償還自己的業障那樣。
別用那惋惜的眼神看我,那些曾被你吻過的女孩五官,都終究被切割下來裝進黑色塑膠袋,丟進櫻花樹下埋了。
找對人的感覺就像,你不用刻意蒙混過關,不是那可笑的本能,是近乎絕跡發自內心的幻想,說簡單一點啦,你根本不是真的喜歡他,連幻想都懶得啦,直接給你開場就問有車有錢有房不然就是還是處女嗎。
    曇夢
    曇夢
    風裡雨裡,永遠陪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