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ME MALL 愛咪模兒石墨烯黑鑽凍膜

2023/04/1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南臺灣的太陽毒辣辣,最近工作上一連串的戶外活動,找不到遮陽處直接黑了三階,所以在保養上更加勤勞!
關鍵時刻上我遇見了「LOVE ME MALL 愛咪模兒石墨烯黑鑽凍膜」
它可是全球第一瓶石墨烯凍膜,今天就要花一點時間來好好跟大家介紹它,因為實在是讓我太讚嘆了!!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首先呢 先介紹它的成份!
石墨烯 x 鑽石粉 x 珍珠粉三大極致奢華的頂級成分,給你最頂級的呵護~
石墨烯 : 簡單來說,就是石墨透過物理的方法把它一層一層地剝下來,剝到最後的單層就是石墨烯。
石墨烯是敏感肌人士的恩物,石墨烯成分溫和,連敏感肌人士也可以放心使用,
它更有出色的修護和清潔功效可以淨化毛孔,能有效舒緩肌膚問題。
鑽石粉 : 可溫和代謝老廢角質,這就是鑽石粉的魅力所在。
珍珠粉:可使肌膚嫩白,並具有收斂毛孔、調理肌膚油水平衡的作用。
以及
金盞花、玻尿酸、傳明酸、三胜肽、四胜肽、五胜肽這些成分都是對於皮膚潤白、彈嫩非常有幫助的存在~
試用
試用
再來呢~要來跟大家說一下,南娜自己在使用面膜時,很在意的就是氣味!
「LOVE ME MALL 愛咪模兒石墨烯黑鑽凍膜」是大部分女孩都喜愛的玫瑰味,
而且它是淡雅玫瑰味,不會太過濃烈讓你敷完頭暈目眩,到了隔天還是有香香淡淡的玫瑰芬芳,真的是讓我很喜愛阿!
接下來要來告訴大家怎麼使用呢!
每週使用1-2次,臉部清潔後,於臉部、頸部肌膚塗敷一層,待15~20分鐘後,沖洗乾淨,並進行後續保養。
試用
試用
南娜這陣子一週使用三次,每次沖洗後馬上感覺肌膚變細變白,讓我的臉嫩白彈潤,因為它可以亮白補水!
真的不是文字可以形容的,給大家看看使用後的南娜~~
真的是工作再怎麼曬我都不怕了,因為我有「LOVE ME MALL 愛咪模兒石墨烯黑鑽凍膜」
而且我覺得很重要的一點 ! 它非常好沖洗,不會殘留在肌膚上~
試用
試用
試用
現在「LOVE ME MALL 愛咪模兒石墨烯黑鑽凍膜」也是我膚況不佳時的急救法寶 !
像是有重要的行程、飯局、或是商品拍攝行程,我都會在前一晚使用,效果都讓我非常的滿意 ! 淡妝就可以出門嚕!
2023南娜最推薦的凍膜,非「LOVE ME MALL 愛咪模兒石墨烯黑鑽凍膜」莫屬了!
還在猶豫的朋朋趕快到下面網址購買吧!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3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