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醫美診所】皮秒打到飽是怎麼回事,如何確認皮秒真的打好打滿

2023/04/17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今年生日後即將邁入3字頭,開始感受到身體機能和皮膚狀況大不如前。
以前就有意識到自己的皮膚比一般人更容易長斑,可能是體質遺傳,我的阿嬤也是年紀輕輕的時候臉上和四肢就長滿了斑,所以當時的我非常恐慌,非常害怕自己之後也會變成這樣,於是非常努力的做防曬和保養,連出門都要把自己包得像是採茶工人,大熱天的騎摩托車還是口罩、外套加手套,連走在馬路上也要撐著陽傘,神經質到了極點,完全不讓皮膚有曝曬在陽光下的可能。
我努力做到防範和保養,但效果似乎沒有那麼理想,尤其到了現在感覺更加明顯,臉部的斑一直冒出,就連四肢也開始冒出一小點一小點的斑,讓我感到非常無力和無奈。
同事是個醫美小能手,跑醫美像在走廚房,看我每次出門的全副武裝,她就跟我說:「人長得漂漂亮亮的,每次都把自己包得跟木乃伊一樣,多可惜啊?」跟她說了我的困擾後,她推薦我醫美療程,讓我知道了保養品和物理防曬,像斑點要靠保養品淡化真的太久了…基本上阻擋不了長年累積的問題,醫美才能依據情況針對問題解決,這就好像是生病了要去看醫生治療一樣,才能做到最根本有效的復原。除此之外,她還展示了她之前的皮膚狀況給我看,跟我一樣斑點很多、毛孔粗大,甚至皮膚泛紅的情形也非常嚴重,跟我現在眼前看到皮滑光亮的她,完全無法聯想起來。
她推薦我去跟她做一樣的皮秒雷射,一開始聽到覺得雷射好像很可怕,一直很擔心會不會痛,或者花完錢沒有效果,但是女人嘛!愛美之心人人有,我也受夠了每次把自己搞得像阿婆一樣的偽裝術,於是回家後馬上上網搜尋「皮秒雷射」,來自皮秒雷射的搜尋頁面五花八門,也看了好多好多的評價和網路評論,才知道皮秒雷射功能超級強大,可以淡斑、縮小毛孔、改善膚色不均還能去除痘疤和刺青,讓我瞬間就像發現新大陸一樣的興奮,更加堅定了我想去嘗試的心情,畢竟這通通都是我最頭痛的皮膚毛病啊~~這時候朋友的惡魔低語在我耳邊響起:「為了美麗,能用錢解決的事情都是小事啊!!」
行動派的我,立即就挑選了台中兩三間距離較近、評論較好的醫美詢問,其中一間「東京小野」最讓我印象深刻,從接電話開始,到通話過程中的詢問,專員都非常的有禮貌且有耐心,完全不會因為我的各種詢問而感到不耐煩,還很親切熱心的邀請我可以直接到現場諮詢,這讓我這個沒什麼預算又想變美的醫美小白瞬間好感度up up!!
隔天到公司我就跟同事分享了電話諮詢的事情,沒想到可怕的事情來了!!同事居然就是去「東京小野」做的皮秒雷射啊!!我們同時大叫:「看來這就是命運了,就是它了!而且同事說他們的皮秒必打!雖然不說打到飽,但一定打好打滿,非常有感!」於是我二話不說,馬上預約了隔天的皮秒雷射諮詢,在確認好時間後,我就抱持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等待預約時間的到來。
到了診所,諮詢顧問就很仔細的向我做介紹關於皮秒雷射的知識,東京小野使用的皮秒雷射是使用高效能的能量波,可以將能量平均受熱在皮膚上,能夠避免掉反黑的情形發生。
而且有個最重要的知識我再跟諮詢顧問確認,皮秒雷射要打到2200發以上才能使皮膚平均受熱,修護皮膚的膠原蛋白,坊間許多醫美都沒有如實打到應有的標準,東京小野在這方面完全公開透明,在儀器上就可以給客人看每次療程到底打了幾發,可以放心確保課程的完整性。
他們的每個流程都非常細心仔細,從卸妝保濕、敷麻、無塵室到最後的鎮定導入,每一個步驟都讓人感到非常安心,感受到了他們的專業度爆棚,尤其是在無塵室的過程,讓我印象深刻。
換完無塵室的拖鞋後,會先帶我進入空氣浴塵室吹風殺菌,說無塵空間包含了四層過濾防護,進入診間後要帶上無菌帽,治療的過程會戴上護目鏡,我都開玩笑說看起來很像鹹蛋超人,過程中醫師也會隨時關心我的感覺,開始施打前還會先做測試,讓我能有心理準備之外,還能確認療程對我來說是可以接受不會太刺激,課程結束後幫我導入感光素原液,針對痘痘、修護等調養。

結束後,醫師和專員還會非常仔細有耐心的向我說明注意事項,整個過程讓人感受到滿滿的安全感,明亮乾淨的環境也讓人感到舒適度滿分,下次我一定要帶我家太后來體驗一次,這裡也會是我推薦給朋友的首選!!而且打到2200發以上是一定要注意的,他們不說自己打到飽,而打到飽…反正打完他們會讓你看到雷射儀器上面的數字,對我們小姐妹才重要,而打到飽的說法,大家就自己腦補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