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2天1夜小旅行

2023/04/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週末全家第一次去羅東旅行,明明宜蘭羅東離南港很近,但因為害怕塞車,所以一直沒有帶小孩去。
我們星期六餵完弟弟副食品,七點半左右就出發,其實沒有塞到,很順利的一小時左右就到了。目的地宜農牧場還沒開門,我們就先去附近的三奇美徑走走。女兒說想看稻草人,但是附近居民說稻草人被借走,過幾天才會拿回來,我們只好頂著炎熱的太陽在附近拍拍照就前往宜農牧場。女兒到了宜農,第一件事竟然是先玩沙,哈哈!然後她去撈魚,沒想到還撈了不少,接著要去餵小動物,她什麼都不敢餵,只敢餵天竺鼠和兔子,連剛出生的豬都怕到不敢靠近,還被羊嚇哭!結果,大家說可以玩很久的宜農牧場,我們很快就結束了!接著,去羅東夜市吃午餐,打算逛到攤販開店買晚餐去民宿吃。下午開始下雨,變得很涼,女兒在夜市旁的溜滑梯玩,我去附近逛逛,店都沒開,好失望。最後,先生說想吃公正停車場對面的一間炸物,我們隔了3個多小時才吃,卻依然好吃,我立刻上網查,結果是都好燒,意外的驚喜。回民宿後,女兒看到房間的溜滑梯就high了,問她要不要下去開小車一直說不要,最後下去就不想上來,一直玩到火車沒電才上來。
隔天,要退房的時候,女兒一直哭著說不要回家,一直問我為什麼家裡沒有溜滑梯?唉,說真的,如果可以的話,我真的很想把全世界她們想要的東西都送給她們!
退房後,我們去了冬山老街,冬山火車站下的公園好棒,又涼又乾淨。女兒玩的好開心。接著,我們去買了小華村的黑糖糕和麻糬,我平常不吃黑糖糕的竟然覺得好吃,立刻買了一些送去基隆娘家。然後吃了金珠蔥油餅,還ok。最後吃了小風箏的紅心芭樂雪花冰,實在是太好吃太合我胃口了!為了雪花冰,我下次一定要再去!
2天1夜的慢旅行,就這樣結束了⋯女兒隔天半夜睡到一半做夢哭著說:「媽媽為什麼我們家沒有溜滑梯」!唉
    1會員
    2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