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人生快樂的方式(4/360Days)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非常熱衷的
有在關注我的朋友們
一定知道我非常熱愛bachata(雙人舞)
當初是受邀於朋友的生日party
活了三十幾年
我第一次在舞會上感受到
大家都非常的開心的笑容
每個人都非常沈浸在二人世界裡
歡笑、愉快、良好互動
是我在舞池上看到最多的
我那時就在和旁邊的朋友聊天
就說很羨慕他們跳舞能那麼開心
他就和我說不用羨慕阿
就開始去學
之後也能像他們那麼開心
從此就開始學習舞蹈之路
這一路上我很幸運
有遇到很多好的朋友和學長姐
也有非常棒的老師教導
在舞池上大家也很友善
很歡迎大家一起來享受這感覺
所以我才開始辦起活動來
每個月固定會有一場純bachata舞會
讓更多人能接觸到那麼棒的感受
在活動上有更多的互動
所以每個月都有不同的主題
這次是蝴蝶結🎀🦋
Leader可以穿著帥帥的西裝
配上個蝴蝶結的領結
帥氣度直接破表
Follower們可以戴著蝴蝶節髮飾
或是衣裝上就有大大的蝴蝶結
更增添魅力以及美麗
活動活動
要活就要動
人生說長不長
說短也很不短
真的需要找到個
適合自己生活的方式
PS.歡迎留言分享喜歡的生活方式
🗓️ 日期:4/22 (星期六)
⏱️ 時間:20:00 - 24:00
📍 地點:BA basement
💲 費用:400元
🎀Dress code:蝴蝶結🦋
#Trison #360Days #快樂人生
#360天寫作不間斷計劃 #Day4
#BachataNight #活動 #舞會 #雙人舞
#蝴蝶結 #新手友善 #怪人勿擾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尋找人生第二條路|ChatGPT 表示:您的興趣和才能表明,您將生活視為一種藝術透過 ChatGPT 分析問卷結果,並得到人生方向與深層洞見。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4-04-03
    閱讀|尋找人生各種可能精神醫學家佛蘭克說:「人類生命的動力在於尋出意義;人只要參透為何而活,即能承受任何煎熬。」____選自《彩虹花》 《彩虹花》這本繪本的作者麥克.格雷涅茨出生於波蘭,本書非常好閱讀,短短的約30幾頁,2至6歲小孩適合親子共讀,也適合大人閱讀。 尋找價值 書中的彩虹花,擁有不同顏色的花瓣,就像
    Thumbnail
    avatar
    喜歡花藝的女子 | JoJo
    2024-01-08
    尋找人生的意義-3:自省活著的意義在於創造力,工作與愛!渴望自由卻又不夠自律,這個矛盾的心態是造成迷茫最大的理由。然而,懶惰這回事...
    avatar
    廢咖
    2023-08-13
    尋找人生的意義-啟航篇人類存在的意義是什麼?每個人的人生感覺跟颱風一樣,說來就來,說走就走...
    avatar
    廢咖
    2023-08-06
    對目前工作冷感?快「斜槓」找尋人生第二曲線(The Second Curve) 在前一篇《了解第一性原理(First Principle),有時打掉重練也不是壞事》文中,提到了「第一性原理」與「第二曲線」兩個知識點,這篇就來聊聊第二曲線(The Second Curve)吧! 企業有生命週期,其實職涯也是 無論是商品或是服務,企業的生財工具自有其生命週期,當產品壽命來到
    Thumbnail
    avatar
    我是 Yeti,不是雪球
    2023-07-14
    周末理財五分鐘#4-什麼是FIRE運動? 擺脫社畜人生 找尋自我價值今天想介紹FIRE運動,號稱擺脫社畜人生,找回自我人生主控權的關鍵密碼,最潮的是本篇文章是透過BING聊天生成,再與以精煉修改: 1.什麼是FIRE運動? FIRE 是 Financial Independence Retire Early 的縮寫,本質是盡可能年輕時通過儲蓄和投資實現財務自由,並提
    Thumbnail
    avatar
    林柴柴-財務自由指南
    2023-04-16
    生命教育課程-走出迷宮尋找人生的新乳酪如果『是誰搬走了我的乳酪?』是拓展生命視野的「望遠鏡」,『走出迷宮』就是指引人生方向的「羅盤」。 大家看完「誰搬走了我的乳酪」之後,是不是很好奇哼哼最後怎麼了呢? 那麼今天要來延續「生命教育課程-面對生命的改變」這篇故事的內容,來探討我們如何尋找出人生的羅盤!
    Thumbnail
    avatar
    袋鼠
    2023-01-16
    找尋你人生中的巧克力當我看到這段話時,瞬間讓我陷入沈思中,如果要把巧克力替換成其他的人事物,那麼會是什麼呢?是什麼的事物能讓自己有天會讚嘆自己的人生如此美好?
    Thumbnail
    avatar
    Emma
    2022-12-03
    遊戲<=>人生 尋找失落的動力最近常常有個念頭一直閃過腦海. 一個工作.一個生活模式.每天日復一日的重複性的動作.作息.一直工作生存.不停地一直重複工作賺錢.為了生存花錢. 為了升級一直龜在某張地圖.不停地刷怪.累積經驗值為了某件特殊裝備.一直城鎮副本.不停地一直重複刷任務. 有沒有很像? 你有過不停地農怪嗎? 在以前的天堂.
    Thumbnail
    avatar
    啡贏不可
    2021-11-18
    偉大作家苦心找尋人生答案日本作家村上春樹(むらかみ はるき,Murakami Haruki,1949-)近年來一再入圍諾貝爾獎而又落選,在在成為世界文壇的熱門話題。   
    Thumbnail
    avatar
    仰望自己的天星
    2021-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