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下「西直門三太子」,請多指教~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在下「西直門三太子」,請多指教~
大家好,我是一只大熊貓
名叫「萌蘭」,小名麽麽兒
最近,我的視頻可是火爆全網
你不認識我?沒關系
我先給各位表演一個
拿手絕活兒——一字馬
在下,「西直門三太子」
我的生日是2015年7月4日
出生於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地
媽媽萌萌人稱「北動影後」
爸爸美蘭是一只
溫潤如玉的海歸大熊貓
它們可都是熊貓界的大明星
△自帶霸氣的出場
我是家中的老三
現住北京市西城區
西直門外大街的北京動物園
所以很多朋友也叫我
「西直門三太子」
我的愛好很廣泛
擅長爬樹、挖地道、仰臥起坐、養鳥等
除此之外
我還有一項自己的「獨門功夫」↓↓
翻墻成功,「熊生」巔峰
2021年12月15日
註定是我「熊生」中最重要的一天
那天,我完成了一項壯舉——翻墻
告訴你,翻墻可是個技術活兒
要做好萬全準備
鍛煉腹肌
準備工作完成
計劃可以正式實施
先找一個玩具球墊腳爬上圍欄
之後翻越圍欄
翻墻成功!
最後,還是我的飼養員奶爸
用真(食)誠(物)把我勸回了家
他還「教育」我
以後不要再幹這麽危險的事了
對此,我只有七個字
「知道了,下次還敢~」
樂於助人的「社交達熊」
我的飼養員奶爸奶媽們都說
我從小就很擅長調皮搗蛋
我完全不同意
那分明是在
「幫助他人」
我會幫助飼養員奶爸
扔掉不需要的鑰匙
△小時候的萌蘭在「偷」鑰匙
還會幫助飼養員奶媽
「檢查」攝像機是不是壞了
,時長00:32
媽媽在爬樹時
我還會「幫助」她維持身體重心
總之,我是一只友善的熊貓
除了我的兄弟姐妹之外
我還交到了很多鳥類朋友
小麻雀們被我養得白白胖胖
我的好朋友烏鴉
還會幫我「梳理毛發」
聽說不久後
旅居美國的大熊貓「丫丫」
就要回國和我做鄰居
我又要多一個朋友了
真心期待
到那時候,來看我們的遊客朋友肯定會更多
我和我的夥伴們
歡迎大家來到北京動物園
但也請大家有序參觀、安靜遊覽
這就是我,「西直門三太子」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11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
你可能也想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