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鳥警察的搞鬼守護靈竟然是JK!?(30) 淫利雙收

2023/04/19閱讀時間約 15 分鐘
綺玟整理了一下思緒,緩緩地對我訴說著。
「其實這間咖啡館,已經算是我的家了,我之前幾乎都住在這邊。休息室裡面有個隔間,裡面有我的私人空間,有床也有衛浴設備,所以我不常回去找我養父母那一家人,只有幾次嚴子俊會來找我。」
畢竟不是原生家庭,綺玟會這麼排斥,我能夠理解。
「我的養母其實很喜歡我做的麵包,有一次我開發了新的麵包,想找人試吃並給我吃完後的感想,就去找了她。她吃了麵包後也給我了些意見,雖然她不是我的親生母親,但對我還是不錯。」
講到養母的綺玟,表情變得很柔和。
「後來她拿了醫院的磁卡給我,說我養父這兩天都在忙醫院的事情沒回家,要我也帶些麵包去給他試吃,並且要偷偷的去,給他一些驚喜。而這張磁卡可以打開院長室的門。」
姿卉跟我聽到這邊,都一起想到同一件事情。『一定是撞見了什麼,讓場面只有驚,沒有喜。』
「我到了醫院之後,也跟警衛說明是院長夫人要求的,所以不用通報。誰知我打開院長室的門後,看到的竟然是如此的淫穢不堪的畫面。賴錠騫與嚴子俊,還有其他七位感覺像大學剛畢業的年輕護理師,全都一絲不掛的在行苟且之事。我當下實在是太震撼了,遲疑了幾秒鐘,正準備要逃跑,就被嚴子俊給抓了回來。」
天啊!兩個男的對七個女的,這太誇張了!這七個護理師是被威脅還是被騙了呢?還是她們其實不是護理師?
「因為嚴子俊那時已經是院長特助的職位,賴錠騫就把那七個護理師帶到院長室的隔間把門關上,不然我都不知道原來院長室裡面還有個密室。而嚴子俊穿好衣服後帶我到沙發區,單獨跟我解釋。」
「解釋什麼?直接用膝蓋從他小雞雞踢下去就好了,永除後患!」
姿卉聽到這邊忍不住氣憤的說著。
「是啊!當初真的該踢下去的。但我當下真的無法反應過來。」
綺玟這時還做了個感覺可惜的手勢。
「嚴子俊跟我說:『那些護理師,都是家庭裡經濟環境不好的小孩,有四、五個還是家裡現在急需要一大筆錢,她們先後都有來找過我或是爸爸,甚至還有一對姊妹直接跟爸爸表明,願意用肉體來換一筆錢急用。我也是這兩天調查了她們七人的狀況後,才跟爸爸一起決定可以先資助她們。結果剛剛那對姊妹二話不說就先脫掉衣服,說要謝謝我跟爸爸,結果其他五人見狀也一起脫了,我跟爸爸把持不住才會這樣……』」
「鬼才相信他呢!」
我跟姿卉聽到這邊竟然異口同聲的說著,這絕對有鬼!
「妳沒相信他吧,後來呢?」
我牽起了綺玟放在桌上的小手,擔心的問著。
「當然沒有!而且盛怒之下的我,根本聽不進他說的任何話。沒想到,賴錠騫這時候從隔壁的密室走出來扮黑臉。他說:『妳相不相信根本無所謂,因為事實就是這樣。但只要妳把今天看到的事情透漏給任何一個人知道,妳就會失去妳所有的東西,包括那家咖啡館,甚至是妳的性命!』
說完他就又進到密室裡面去玩弄那些護理師。」
賴錠騫扮黑臉,那嚴子俊一定就扮白臉了,這對父子很會演戲嘛!
「後來嚴子俊過來抱住我,說都是我的多疑讓爸爸生氣了,應該要完全相信他們。我是第一次遇到兇我的賴錠騫,對於他的恐嚇我真的有點嚇到。我只好轉換心情去道歉,讓他們感覺我完全信任他們了。」
「沒錯,當時對他們示弱是明智的,他們能夠控制那些女護理師,難保不會也對妳伸出魔爪。雖然不知道他們的手段是什麼,
方法是什麼。」
這太誇張了,一次七個女護理師,難道真的只因為錢嗎?我絕對不信。
「從那次之後,我完全不讓嚴子俊碰我,連單獨出去也沒有。我知道他們一定覺得我還不相信他們,但這件事情我都沒有對任何人說過,也讓他們放心不少。後來賴錠騫確定我沒有讓這些事情跟我養母,也就是他老婆知情,就找了我談話,才跟我說嚴子俊跟他的父子關係。」
原來之前還都被蒙在鼓裡,父子倆狼狽為奸!
「就在那時候,賴錠騫給了我這個『媚聲器』,他要我幫一個忙。他說:『那些護理師,需要的資金有點超出範圍,但她們除了護理的知識外,都沒有其他的謀生能力,所以她們請我幫忙,說如果那些來住院的病患裡有達官貴人,他們如果有性方面的需求,她們願意用自己的身體來換取一些費用。』」
綺玟又拿出了那只深紫色的正方體盒子。
「原來這個叫媚聲器,我還真見識過它的能力了。」
那天在旅館聽到綺玟變過的聲音,真的會有股性衝動。
「他還說:『那些護理師的打算,希望是可以在醫院裡進行,藉由醫院過濾好的客人,並讓醫院抽成。但醫院不需要這筆錢,所以我會有另外的場所讓她們進行交易。我每半個月會給妳一支一次性的手機,我這邊會有人確定可能會答應交易的客人,妳只要幫我打電話,詢問對方需不需要就好。』於是才有我打電話給你的那一段。」
綺玟看著我,怯怯的說著。
「原來事情的來龍去脈就是這樣,但我還有一些問題。那些去做性交易的女生,都是護理師嗎?妳都認識嗎?裡面有沒有一人叫做『何雪靈』?」
我有點激動的問著綺玟。
「『何雪靈』?難道跟雪靈有關係?」
綺玟也跟著驚訝了起來。
於是,我把我從亮鴻那邊查到的資訊都跟綺玟說了一次,但我沒說雪靈那天發生異常的事件。
「我的手機可以看到的監視器畫面,都是嚴子俊給我的一組密碼,我登入之後才會知道地點在哪裡。但因為我平常只需要打電話就好,我很少會去看監視畫面,審核要找哪些看起來比較『安全』的客人都是嚴子俊決定的。」
原來如此,難怪亮鴻說監視系統的用戶端是在山岡市立醫院,這一切一定都跟這對父子有關係。
那想要查旅館的老闆會被屏蔽,說不定也跟他們有關係。賴錠騫只是醫院院長一定沒那麼大的權限,極有可能就是嚴家了!嚴家產業那麼多,經營著幾間旅館根本不成問題。
「我那次會看到你入住旅館的畫面,也是剛剛好有看到而已。至於雪靈的本尊,就算我有看過,我也不會有印象,畢竟那些女生都會化妝打扮的,而且她現在跟『雪靈』的年紀不一樣吧,我應該也認不出來的。我連那些去做性交易的女生,是不是都是醫院的護理師都不能確定。」
也是,從我那時候在補習班準備考試,在公車亭看到何雪靈的時間也過了一段時間,現在是大學生的她,如果化個裝又打扮一下,可能真的認不出來。
「那妳現在住哪裡?有被嚴子俊他們限制活動嗎?」
綺玟的狀況還是要了解一下,如果告訴我那麼多事情被他們父子發現的話,說不定會有危險!
「賴錠騫的家雖然有幫我留一個房間,但我幾乎不會去住,畢竟我自己覺得我是外人。我自己在咖啡館附近的一棟社區大樓,有租一間公寓,是我自己用咖啡館賺的錢租的,所以賴錠騫他們並不知情,他們只知道我咖啡館這邊有隔一個房間,認為我平常都住在這裡,但這邊只有我工作到太累,才會直接睡在這裡。所以也沒被他們限制自由,應該是認為我不會背叛他們吧。」
綺玟的臉突然浮現自嘲的表情。
我再度握緊綺玟的小手。
「不要有罪惡感,妳現在這樣才是在做正確的事情,這不叫背叛。誰知道那些去做性交易的人是不是護理師,也不確定她們是否真的缺錢才會這麼做。不管如何,這一切都有待調查,所以還是要委屈妳,在他們面前表現的跟以前一樣,不要讓他們起了疑心。」
「這我知道,你現在是我唯一信任的人了,你又剛好是警察,以後我的安全,就交給你保護了。而且以後也要麻煩你幫我找到我哥哥呢!」
綺玟也緊握了我的手,像是要把未來都託付給我的感覺。
我將桌上的咖啡全數喝完,牽起綺玟的小手,準備往她咖啡館的休息處走去。
「那麼…….我今天也累了,時間也那麼晚了,就不回家,直接在妳這邊休息吧!」
「等等,我這邊是有衛浴設備沒錯,但這裡只有我自己的換洗衣物啊!我的床可不讓沒換衣服的人躺啊!你還是乖乖回家去吧。」
綺玟一臉嫌棄的看著我,彷彿我身上很髒似的。
我賊笑的看著綺玟,看得綺玟心裡有點發毛。就在她還不明就裡,我準備要說話的時候,跟在我們後面的姿卉卻搶先開口。
「原來你早有預謀!難怪剛剛繞去大賣場買了那袋換洗衣物與用品,你早就沒有打算回家了對吧!果然是下半身思考的動物!」
姿卉看著我腳邊的購物袋說著。
「你……」
就在綺玟準備開口,我不讓她講下去,就直接吻了下去。
「都這麼晚了,妳忍心我開夜車回家嗎?我已經不想動了,我們早早休息吧!」
我對著綺玟說著,帶著不容抵抗的要求。
「等一下啦……咖啡館的門要關啊!」
綺玟也心知今晚逃不過了,也只能接受。
其實這幾天才剛接觸到性愛美好的綺玟,心裡也是想再次享受這異樣的刺激,只是嘴巴上不想承認而已。
「為什麼?當初不是說好,妳跟那老頭只是玩玩而已,妳從他身上賺到妳爸爸的醫藥費,妳就會離開他,然後我們就可以重新開始。妳不嫌棄我現在工作賺的薪水少,目前只有貸款買的這台車可以帶妳到處玩,還說特別的日子就算只有收到我送的花也很開心。我也能體諒妳,因為急需要醫藥費而出賣肉體給妳董事長享受,但只要妳還在我身邊,我也願意等妳、陪妳。只是……為什麼妳卻說妳要跟我分手……」
在屹玉縣中的一處套房裡,一名男子坐在牆角,形影孤單並哭泣的看著手機上,他與女友恩愛拍照的畫面。嚴格來說,已經是前女友了,所以此時的他心裡是無比心酸。
就在十分鐘前,這名男子才剛洗好澡走出浴室,一回到房間就看到女友坐在床上,卻一臉鄙視的看著自己。
女孩明顯剛參加完一場宴會,穿的光鮮亮麗的。耳垂上掛著金光閃閃的大耳環,脖子上也有一條藍色鑲鑽的愛心型項鍊,拿著一只厚厚信封袋的左手,手指上更是套著閃亮的銀色鑽戒。
「這裡面有五十萬,還有你這間破套房的備份鑰匙,這些錢可以讓你的生活好過一點。但我要跟你說,我們分手吧!跟著你我看不到我的未來!」
女孩說完話,將信封留在床上後,便頭也不回的離開,留下一臉錯愕的男子。
為什麼會這樣,他無語問蒼天,當初甜蜜的誓言卻換來無情的背叛,他不解,卻也無能為力。
「一定是那個老頭逼迫妳的吧,妳還是愛我的對不對,一定是這樣吧!一定是!一定是!一定是!」
男子不願意承認剛剛被分手了,撕心裂肺的在房間牆角痛哭失聲。
而套房門外,那名任何人看到眼睛都會為之一亮的女孩,她關上門後,眼眶裡也打轉著淚水,努力不讓它流下來。
在聽到門裡面的那一側,傳來男子痛哭失聲的吼叫後,不敢再繼續待下去。怕走路會有聲音,脫下腳上的高跟鞋,拿在手上並快步地逃離現場。
馬路上,一台S650 Pullman加長型豪華賓士車停靠在路邊,司機正站在車頭旁邊抽著菸。
他看到女孩手上拿著高跟鞋走出來後,雖然遲疑了一下,但還是打開後座的門讓女孩上車。而自己也踩熄剛剛隨手丟掉的菸蒂,回到駕駛座。
在聽到儀表板的喇叭傳來『開車吧』的指令後,便開始往市區的法曼銀行總行駛去。
後座裡,一個全身赤裸的老頭左手環抱一名美女,搓揉著脫掉肩帶露出來的乳房。右手也環抱著剛上車的女孩。
「唉呀,芯盈妳怎麼哭了,妳跟他分手應該高興才是啊,沒有那個廢物繼續纏著妳,一定輕鬆不少,要笑才是啊!」
「不是,是他還對我說了難聽的話,我氣不過才哭的。但我已經不放在心上了,他自己不努力,怪不了別人。」
「哈哈,沒錯,那種廢物說的話不用放在心上。」老頭說完將女孩的手拉往自己的胯下。
「來吧,他很想妳了,用妳的小嘴溫暖一下他吧,他都冷到縮小了。」
「真是的,這小傢伙就知道欺負我。先讓姐姐來溫暖你吧!」
我優閒的躺臥在浴缸中,綺玟也趴在我的身上,讓我舒服的抱著她。
浴缸在我與綺玟一起淋浴時,就放了半滿的熱水,現在我們倆一起泡在浴缸裡,熱水剛好來到九分滿。但因為有美女在懷,我硬硬的分身只有在綺玟的大腿內側磨擦,感覺像素股一樣。
「妳要不要再試一次,這次可以讓姿卉教妳,姿卉的口技很厲害,妳早上也見識過了。」
我抖動了一下我個下半身,讓綺玟明白我的意有所指。
「妳不怕我把這壞傢伙給咬斷嗎?」
綺玟的頭靠在我肩膀,任她已濕透的長髮貼在我的右手臂。
「他會讓妳以後都無比『性』福,妳捨不得咬斷的。」
我放開了綺玟,起身坐在浴缸的邊緣。這時換姿卉也進到浴缸裡,開始傳授綺玟技能。
在一番研究與演練下,我強忍著姿卉帶來的快感,費了一番功力才沒有在姿卉強力的口技下繳械投降,因為這次教學重點是綺玟啊,我絕對要忍住。
而綺玟這次的表現似乎也越來越上手,我的分身沒有再被她的牙齒給磨到,而是非常舒服的享受她的舔舐。
而綺玟在幫我服務的同時,我也把姿卉給拉起來親吻,並且把玩著她胸前的巨乳。
但綺玟似乎還沒能完全適應這種服務,才幾分鐘就說她的小嘴開始酸了,不想再繼續吸吮。
我放開了姿卉,示意換她來接手。於是姿卉就從我的下巴、脖子、奶頭、肚臍,一路舔到我的分身。
我換拉起了綺玟,綺玟卻直接離開了浴缸,走到我的背後抱緊我,舔弄著我的耳垂,兩隻纖纖玉手也挑逗著我的奶頭。
我原本閉著眼仰起了頭,舒服享受著兩女帶給我的服務。
忽然間,我的分身感受到一股不同感覺的包覆感,不是小嘴與蜜洞那種溫暖的包覆,而是一種正常的體溫接觸,卻柔軟異常的感覺。但我分身的前端卻還是有小嘴所帶來的溫熱感,讓我疑惑了起來。
我張開眼睛往姿卉的位置看去,沒想到她竟然兩手托著她的巨乳,並且夾住我的分身前後摩擦著。而我分身的前端,則是被她的小嘴給吸吮著。
天啊!這視覺的衝擊實在太大了,而且是完全不同於平常的性愛享受。於是不到一分鐘的時間,我又將我全部又濃又濁的液體,全數送進姿卉的小嘴裡。
洗完澡後,雖然單人床要容納兩名成年人確實有點擁擠,但是這樣剛好,我和全裸的綺玟就這樣肌膚緊貼著肌膚互相抱著。
看著綺玟安詳的睡臉,我輕撫了她的髮絲,同時回想起這幾個月發生的事。
一開始是執勤受傷住院。
住院期間遇到神秘的高人,得知自己有特別的血脈和力量。
和雪靈的初次相遇,她成了我的守護靈。
然後一邊和雪靈修練的同時也解決了麗樺的事件。
接著就是邂逅了姿卉,雖然要說邂逅也不太對,她那時就已經死掉了。
最終將兇手繩之以法,姿卉也跟著我,我們這樣也算是開始交往吧?雖然她是鬼。
再來就是綺玟,一開始我根本想不到自己會和她變成這樣的關係。
我們原本明明完全不知道對方,卻因為這一連串的事,她成了我第一個『活人』女友。
有了她們三個的陪伴,我現在過著以前絕對想像不到的充實生活。
雖然不知道能持續到什麼時候,但我希望我們能一直走下去,我想給她們三個帶來美好的幸福。
-本季劇終 to be continued-
***
後記A:
哈囉~我是已吃完全家的抹茶乳酪蛋糕的抹茶奶酪!
好像除了銀行董事長之外,醫院院長這職位好像也不錯呢。
原來金旺早就預謀要睡在咖啡館,真的是色字當頭呢。
芯盈會當上特助也是為了家人的醫藥費,會不會是銀行跟醫院有掛勾,要讓芯盈入網呢?
綺玟在咖啡館都會在咖啡上打奶泡,但金旺今天直接玩真人奶泡了
前一段時間小弟我做了些職涯規劃,因此有兩三個月都沒空寫寫,進度完全落後。
因此深怕有趕稿的壓力在,會寫不出好作品,在與艾梅莉老師商量後,決定先暫停連載。
等到有慢慢再累積多一點作品後,再繼續委託艾梅莉老師連載。
也請大家放心,我不會當個富堅抹茶的!期待下次見囉!
***
後記B:
大家好這邊是河合艾梅莉。
在金旺抱得了美人綺玟歸之後,第一季的劇情也來到了尾聲。
第二季的部分,抹茶老師表示要繼續去囤稿,未來某一天會和大家再相見的。
金旺的戰鬥才正要開始哦(?
31會員
25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