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向上的電競選手 (4)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只要我努力我一定能成功。在香港, 有50%的人是成功者, 但當中不乏有努力過而失敗的人, 以結婚為例, 年中不乏單身漢在街上游蕩。
時間回到我練習的第一天。
  你好,今天開心嗎? 我手機中的訊息,留言者是溫若伊。 想必是她完成功課了跟我說。
「我很好, 今天我很開心, 認識了一群好戰友 。」
  溫若伊錄音比我, 她的聲音柔和得很! 「那你知不知我經歷了什麼? 」
  「我讀的是藝術, 所以人很毒, 你好像當初的我, 一樣沒朋友, 但直到有一天,終於有人來找我聊天, 而那是我的男朋友, 知無, 但是他曾和我有一段快樂的時光,但如今他冷戰我。我在帕魯城讀書的時候被那渣男撩我而我不小心迷上他, 每天到圖書館讀書。」
  「我不想知你的過去, 我只想要你的將來.......」
  「所以救救我。我不想被那個渣男傷害, 我好想有人陪在我身邊。」
  「我會每天都和你line , 陪你好嗎?」
  好。
我上網搜尋了帕魯城,看看那是什麼?
帕魯城是自由的世界, 那裹沒有痛苦。
若伊, 你喜歡的話, 我陪你到天涯海角。 我們去喝點東西吧。
去喝就去星巴克喝,但去到卻發現沒有人開。所以我們結果是去了7-11買野飲。
Hi若伊,你到底愛發生過什麽事,一名男子走過來,對我大聲喝到,你小心點,最好別碰若伊,我警告你!
《他是誰?》 [他是我的小學同學,崔子源,是我以前的玩伴呢!]真希望你們能好好相處。畢竟他是好朋友呢?
是我吃醋了嗎怎麼覺得有點唔開心。
好你等我一下。
澤奔,我們可以做朋友嗎?
可以。
等待若伊上廁所的時候我在觀看我上載的遊戲影片,不亦樂乎,有些是拍LoL 的片 ,有些是傳說對決的影片 。 真懷念。
對了,電話響了,接聽,是崔先生。
你漏左野係便利店!快回來攞!
回來了看到的是一副眼鏡漏在桌上,你告訴你一個秘密,電競比賽是有陰謀的。到底!!!
阿冼叫你咁做係想你有群體生活。
崔又說,別被擺佈,還有,我喜歡你本來的模樣。笑說。
哇,你喜歡我? 你留意左我好耐。
是的 ,崔子源說加入我們吧,我們是ok 店二人組。在旁的女同事也說了,快加入我們。。。
那我就加入吧。
還真曲高和寡呀,作品打機影片是哪麽拙劣嗎。 某人冷笑道,阿正,這麼作品是你出品嗎。是你! 路過的人一一
碰巧是你的敵人。
結局 Happy ending
我終於脫離了單身一族 ,成功拍拖。
我打敗了沙亦康,成為了電競選手。
  
    0會員
    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