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溫度計準不準?

2023/04/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兒子星期一、二時,身體很燙,沒什麼精神,量了體溫都是37度上下,我就覺得他沒發燒,可能是星期日出去玩太熱中暑。星期三感覺他有好一點了,但是星期四他的身體和臉忽然出現大量的紅疹(星期三只有一點點),我立刻帶他去看醫生。醫生說,他這是病毒疹,可能是抵抗力比較好,所以沒有燒起來,但是出疹子表示好了,只要他沒有一直出現驚嚇反應就沒事,如果一直出現驚嚇反應可能有腦膜炎。但是他的紅疹越來越多,睡的很不安穩,我很怕那是驚嚇反應,所以星期五又帶去大醫院檢查一次。醫生也說是病毒疹,也有可能是玫瑰疹,但是病毒疹玫瑰疹應該都是發燒後退燒才會有,他就問我:「你們家的溫度計有準嗎?」我困惑了⋯我要怎麼知道溫度計準不準呢?
但是,兒子沒事就好,滿臉滿身的紅疹,看了真讓人心疼。
#原來出疹子就表示好了
    1會員
    2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