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Balance 327元祖灰跑鞋測評

2023/04/2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New Balance,是1906年由William J.Riley先生在美國馬拉松之城波士頓成立的品牌。由於其新穎的外觀,先進的科技,不斷開發出更加符合人體工學的鞋款,廣受人們的喜愛。從創立至今已超110多年,依然熱度不斷,在運動界甚至潮流界都佔有一席之地。在許多國家被譽為「總統慢跑鞋」,「慢跑鞋之王」等。
今天測評的這雙New Balance 327元祖灰是於2020年5月1日以發售價799元發售的熱門配色。一經發售,就引起潮流圈的轟動,時尚達人紛紛入手,一時間竟被炒到2000多塊錢,各大平台各種斷貨。
本人也是被這雙鞋的顏值深深吸引,由於有段時間被炒到2000+,預算有限,只能等其降價。錢包空空的我,終於在2020年10月份入手了這雙心儀的鞋子。拿到手後很激動,立馬拆開快遞,打開鞋盒,看到鞋子的第一眼真的有被驚艷到,真的十分好看,鞋面材質是由很薄的一層織物,反毛皮還有豬皮(後面才發現)構成,特殊的材質給予它輕薄透氣的鞋面,防滑耐磨的橡膠底,整雙鞋子總體上都很輕。上腳的第一感覺,沒有我想像中的軟彈,但是腳感很舒服,主要是鞋子很輕,完全出乎我的意料,而且絕對增高4、5厘米。來回走了幾步,鞋子的穩定性很好,支撐性很足,包裹性很好,腳感貼合,鞋子很輕,走著很舒服。到現在,在經過快一年的上腳體驗後,每次慢跑的時候都很舒服,恰到好處的彈性可以提供較好的彈力,反應迅速超快。缺點吧,個人認為因為鞋面的材質,不耐臟,難得清洗,還有不適合冬季穿搭。
個人觀點,這雙元祖灰的配色真的是NB327這一系列中顏值最高的,經典的灰白搭配點鞋舌藍色logo的點綴恰到好處,十分百搭。夏季搭配上一條工裝短褲和短袖襯衫,不僅涼快,而且穿搭也十分日系,可以根據自己的風格喜好隨意搭配。由於輕薄透氣的鞋面,以至於其不適合冬季穿搭。
總之,這雙跑鞋顏值很高,慢跑性能極佳,入手後一直愛不釋手,快一年了也愛它如故,無論是上街還是運動,都是我的不二之選。
結語:潮流品牌New balance 推薦Blog專註於新款NB鞋子推薦、開箱、評價、穿搭...等最新資訊,歡迎大家訂閱和點贊!
-END-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0會員
    142內容數
    我是一名鞋子收藏愛好者,喜歡和我的朋友分享最新潮流鞋款。歡迎關註我的私人博客,不要錯過每期更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