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律&自由(8/360Days)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教皇這張牌卡
本身就是自律的化身
自己把一切做到完整
才能去教化人心
遇到困境時
人容易鑽牛角尖
但時需要更多的空間
才能很自由的掌控自己
去克服難關
看到這張圖的各位
都給你們一個祝福
讓你們有自由的靈魂
去克服眼前的難關
#Trison #360Days #快樂人生
#360天寫作不間斷計劃 #Days8
#塔羅牌 #彩虹卡#祝福
#自律與自由 #你們是最棒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若是回到十年前(3/360計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完成比完美更重要(5/360Days)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舞所不在(6/360Days)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話不投機半句多(7/360Days)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自由與自律:成就更好的自己「自由即自律」是德國哲學家康德(Immanuel Kant)的名言,這是老師很喜歡的一句話。 棋盤那麼大,可以自由自在的落子是一種很幸福的感覺。 自由建立在自律之上,唯有如此,才能讓「今天的我」比「昨天的我」更好,進而克服盲點、精進棋力、達成目標,成為更好的自己。
    avatar
    中央棋院
    2024-05-23
    越自律越自由⋯⋯嗎❓以前我是覺得人如果要有所成就,就是要自律,自律之後才能得到更多的自由 所以我的生活非常規律,每隔一週運動2-3次,採取168斷食,也儘量讓自己早點睡覺(這一點最困難) 最近我的想法有些改變,他發現大部分的人覺得自己自律了就「應該」得到上面說的這些自由
    Thumbnail
    avatar
    親閱誠福
    2024-04-24
    雖然看起來沒內容,但其實隨時可以拿出來提醒自己的書 - 讀喬可‧威林克《自律就是自由》亂吃一通,睡眠不足,意志力薄弱,做事「拖、懶、慢」。天啊,我難道就這樣過完一生嗎?
    Thumbnail
    avatar
    Nga
    2024-04-08
    【閱讀_人生給的答案】自律就是自由,每天都是活出傑作的機會。【人生給的答案】 ◎ 提摩西.費里斯 自律就是自由。每天都是活出傑作的機會。 別太努力想離開當下,所有美好與痛苦,都是一種特權。 「不管你認為你做不做得到,你都是對的。」_亨利·福特 有時,或者是說經常,會覺得活著有種很不真實的感覺,我是在夢裡,還是只是很得要
    Thumbnail
    avatar
    默默
    2023-11-14
    「自律即自由」! 3個你可以開始做的"無痛"自律養成攻略 你覺得自律重要嗎? 俗話說「自律即自由」,但講到自律,一般人都會覺得一定很辛苦,要犧牲很多娛樂時間,才能換取一個習慣的養成,到底有沒有什麼無痛方式,可以慢慢讓我們成為一個能自律的人呢?
    Thumbnail
    avatar
    柯幸宜 Emily Ko
    2023-10-17
    做到自律才能享受自由在這個快速變化的時代,每個人都希望擁有自由。然而,真正的自由並不是不受限制的行動,而是能夠自主地決定自己的生活。而要達到這樣的自由,就需要擁有自律的人生。
    Thumbnail
    avatar
    J個桃
    2023-04-20
    自律帶來自由:從 0 至今為斜槓人生做的準備與努力 #人生自由式前言 很感謝Dcard 邀請我跟大家分享所謂的「自由」這件事。收到邀約後,其實我頭痛了一陣子,因為「自由」這兩個字,所乘載的意義實在是太多了。在我把Google 搜尋結果翻到第十頁後,我終於找到我心中所謂的自由定義:「真正的自由不是隨心所欲,而是擁有主宰自我的能力」。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那些年我是怎麼
    Thumbnail
    avatar
    叮叮咚小姐
    2023-04-05
    自學生的自律和自由自學生的時間相較於體制內教育來的自由許多,卻也容易不小心就怠惰了。
    avatar
    自學生小日記
    2023-01-07
    三十歲的反思/突破自我舒適圈、自由與自律、人生價值觀的轉變 «ep31訪談精彩回顧»「人生其實就是一直在『做最好的自己』與『活在當下』做平衡。」 從 Instagram 離職 — 突破自我舒適圈 探索自己,過程本身就是答案 真誠面對每段遇到的愛情 與其回首過去,不如專注於現在 .
    Thumbnail
    avatar
    電扶梯走左邊
    2022-07-06
    〔金句圖卡-8〕有多自律就有多自由FB | Suneyes 開始分享金句後,發掘自己的文筆詞彙,著實狼狽不堪, 找了 #蔡淇華 著作 #寫作吧破解創作天才的心智圖  --書細細品讀, 其中,有許多佳句值得收藏外,也能領會名人造詣功夫。 100天的圖卡金句挑戰,是給自己訓練自律的一種方式。 希望這樣的動力可以持續下去… 靈感來了很快
    Thumbnail
    avatar
    Suneyes - 陽眼ㄦ
    2021-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