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 1

有種
發佈於all嘉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欸?卡米爾!」艾米抬頭看著籠罩住她的陰影的主人,卡米爾看著跪在地上挖土的艾米,邊把他拉起來,邊問他「為什麼要跪在地上?這樣很髒」你的腳也會酸的,「阿…我在找之前我埋著的筆記…抱歉…」艾米自責的低下頭,他就不該跪著的,卡米爾會嫌棄他的,「我來幫你吧。」卡米爾說著就開始感應器起土地裡是否有異物,一下就找到了,他腳一抬「等等!」艾米驚慌地想阻止,但為時已晚,卡米爾的腳已經落地,有一瞬間土地輕微的顫動了幾下,沙土瞬間揚起,露出了被藏在底下的藍色筆記本,卡米爾伸手撿起「是這個嗎?」他盯著不知為何臉突然漲紅的艾米「是…可…可以還我了嗎…?」艾米人畜無害的樣子激起了卡米爾神奇的開關,「喔……我不要。」卡米爾藏在圍巾底下的嘴角微不可查的勾了勾,「為什麼!我的筆記在你那也沒甚麼好處吧!」在此的各位,恭喜獲得一隻害羞又驚慌的艾米,咳咳繼續,「好處…我也不一定需要好處。」卡米爾繼續撒餌,「拜託,還給我好嗎?」艾米無助的眼神使卡米爾更堅定他釣魚的選擇「讓我思考一下。」他作勢要翻開,「不要阿!」艾米一把拍掉筆記本,可憐的筆記本又去擁抱大地了,它臨死助攻,掉地時剛好翻開一頁,卡米爾俯身去撿,「嗯?…!」無聲的震驚,筆記本上的內容是『3/6天氣晴,有點後悔來參加凹凸大賽,每天過著差點被殺或在被追殺的日子,實在太難熬了。ಥ‿ಥ
3/10天氣陰 我今天遇到雷獅海盜團,有驚無險,應該沒被發現吧。(@_@;)
3/12天氣晴 在逃跑時遇到一個跟我差不多高的男孩,以為要被兩面夾擊時他出手了!一個踢擊就把人踢得老遠,太厲害了,看服裝有點眼熟,好像是雷獅海盜團的人(ʘᗩʘ’)
…………省略………
真正讓卡米爾眼前一亮的是
7/29 天氣陰 我感覺我好像喜歡卡米爾,應該不是錯覺吧,每次見到他都有種想抱住他的感覺,獨處時心跳會加速,他靠近時我會臉紅,感覺隨時都會告白,我變得好怪喔…都怪卡米爾啦!要不是他天天帶蛋糕過來陪我吃,一直陪我刷積分,在危急時刻救了我,要不是…他那麼的讓我有安全感…我能喜歡上他嗎?哼!都是他害我一直提心吊膽的試探,不然我怎麼會常常心不在焉的。
卡米爾的臉染上了一點紅暈,原來我果真不是一廂情願…他原來真的喜歡我,這不是幻覺吧。人呢?卡米爾猛地抬頭,發現艾米不知道甚麼時候溜了。「啊啊啊啊啊啊!被發現啦!好羞恥,卡米爾知道我喜歡他後我要怎麼辦?要是他答應了我要怎麼辦,要是…他有喜歡的人了我要怎麼辦?」「你要去哪?」一個聲音冷冷的冒了出來,「哇啊啊啊!ミ☉O☉ミ卡…卡…卡米爾! ?」 「我說,你把我丟在原地是什麼意思?」卡米爾將艾米攔住「抱…抱歉!我只是…只是太…唔!」卡米爾突然按住艾米的後腦勺,嘴唇貼了上去,好軟,好甜,想要更多,想要他整個人,要不…在這裡?「唔唔…!卡…卡米爾!你要幹嘛!?你不會是要…在這裡做…那種事?不要!我不要!」艾米察覺到蹭到自己腹部東西的慾望,他很驚訝,一向冷靜的卡米爾怎麼會這樣,這裡可是戶外啊!會有人的!「就一下,只蹭大腿,好嗎?」「不可以!」艾米快速不帶半點猶豫的阻止了卡米爾的虎狼之詞,開什麼玩笑,要我玩野外play 我不允許!「好吧…」雖然卡米爾面無表情,但依艾米的了解,卡米爾現在一定很難過,「就…就只有外面不行,對,只有戶外不行…」艾米的臉紅的像顆熟爛的蘋果,他自然知道這是甚麼意思…但他真的不忍心看卡米爾傷心,「那,走吧。」說完他一把抱起艾米,一個跳躍離開原地。
題外
卡米爾和艾米玩完以後,艾米才反應過來,
艾:你…原來喜歡我啊…
卡:嗯
艾:我都還沒問,你知道我喜歡你後為什麼這麼激動?
卡:因為我壓抑太久,自從見過你後我就經常想起你,後來看到妳有危險我就不自覺的去幫助你,我那時就知道了我對你一見鍾情了,而且,看你吃蛋糕時那開心卻又小心翼翼的樣子,我很享受,還有你得到積分後眼睛會感覺在發光,你,是個耀眼的存在,對於我來說是獨一無二,特別的人。
艾:(害羞)原來我不是單戀訥,真開心(親卡米爾的臉頰)
卡:你是嫌你的腰不夠痛嗎?
艾:不…唔!哈…我覺得我不行再來一次了
卡:我覺得我可以
艾:不要啊~
(我相信大家不會喜歡這種繁瑣的事情,所以我就不勉強大家,不寫了:D)
2會員
15內容數
同人文,凹凸世界,主雷嘉,副金嘉。不會寫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有種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後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打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確認關係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不日常的日常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