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花心總裁第一百零二章秦風的宣言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又到了中午十二點左右,當任晶雪準備吃她的涼拌雞腸麵線,也就是她自己的愛心便當,秦風好死不死的又來湊熱鬧纏繞著她°
任晶雪和唐少飛也結束高雄的出差過了一星期,秦風也緊盯著小雪,當礙眼的電燈泡,沒忘記答應了曉雲表妹要破壞少飛和晶雪的感情任務°
“這次,秦風哥哥用不著瓜分我的愛心便當啦!我有多準備一份,來,伸手接住趁熱吃喔!”任晶雪笑得很開心,眼眸閃過一抹笑意°
當秦風接受了,回到他自己的人事部門的經理辦公室內的沙發上坐下,將愛心便當盒打開了,然後他嘴角微揚:“真是個好女人,我已經漸漸地心動了。”
唐少飛個性直率,他不想在小雪面前,擺出吃員工的醋意,故意不去理會秦風和小雪的愉快的互動交談°
“哈哈!秦風你送我的俄羅斯方塊,我快拼好了°”午休時間,任晶雪睡飽覺,等有精神睜開了眼睛,開始玩秦風送她義兄妹的禮物,她覺得秦風是個很有趣的男人°
於是,任晶雪不知不覺跟秦風的互動的感情熱絡起來,相對的唐少飛的愉快的笑容漸漸地消失,眼神微黯起來°
唐少飛覺得好酸澀,他已經不是很年輕的男人,人老了,該不會配不上小雪了?
明天,他要參加男人的茶會,打算找東鐵男好好談談,他覺得秦風刻意接近小雪,他要保護著小雪的安全,順便讓東鐵男出主意,如何應付秦風°
~~~~~
林曉雲接收到秦風的簡訊,她的美豔動人的笑容逐漸地回來了°
三天後的她要辦一個英式生日派對,沒錯,正是她三十一歲的生日°
出人意料之外的事,這次林曉雲的邀請,唐少飛沒有拒絕°
她打算穿美美的禮服,綁公主頭的髮型,抹淡妝°
她要擄走唐少飛的心,不再眷戀任晶雪°
~~~~~
今天的唐少飛,一身黑色休閒運動襯衫,再搭配上一件藍色的牛仔褲°
他走進東鐵男的住處,三層樓的公寓,東鐵男住三樓的頂樓,客廳擺放著英式下午茶和奶油蛋糕和鬆餅°
“少飛,好久不見了,你跟小雪過得好嗎?”東鐵男寒喧著°
“不好°”於是,唐少飛把他跟小雪相處的生活冒出了一個秦風的男人似乎若有似無在接近小雪,只差沒有發表公開的追求的宣言,這種種情形告訴東鐵男,請他提供意見°
“這個嗎?”東鐵男開始思考著,“你要相信小雪的心,畢竟孤兒的她多少會渴望著有一個哥哥,得到家的溫暖°”
唐少飛吃著奶油蛋糕,喝著紅茶,心中的不安感暫時平靜下來了。
他應該要相信小雪的心,小雪深深的愛著他,為愛他吃了不少的苦°
回程,唐少飛經過了一家金石堂,買了一本席絹的小説“迷路”,要送給小雪當禮物°
“這一次,我帶了俄羅斯方塊電玩,妳試看看囉!”秦風好言好語把掌上型電玩塞入小雪手中°
他和任晶雪坐在泡沫紅茶店,喝泡沫紅茶,吃著銅鑼燒°
任晶雪把秦風當成乾哥哥,談天說笑,秦風真的好有趣又溫柔體貼°
只是她已經有了她的黒馬王子唐少飛°
“小雪,我真的很喜歡妳,應該說現在的我愛上了妳,做我的女友,好嗎?”
秦風深深的抱住了她,低頭吻住她的嘴唇,發表交往宣言°
“咦?”不會吧?剎那間,任晶雪徹底無語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言情小說作者藍光雨在網路世界中的社群平台,以免費的言情小說和現代詩,加上人生的小品散文為主要的寫作品牌和風格° 歡迎各位讀者朋友們的造訪閱讀喔! 目前小說愛上花心總裁已在台灣角川和讀創以及方格子和美文苑和創神中文网連載完結,最新言情小說醜小鴨新娘在方格子和台灣角川和美文苑以及讀創熱烈連載中,歡迎各位讀者朋友們追文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愛上在洗碗時放空和與過去告別看美國電視劇大熊餐廳The bear其中一集時看到他們一班廚師很認真努力的在洗廚房,我那時也剛好在洗碗,看著看著也認真起來把廚房平時不常清潔的地方清潔一遍。
Thumbnail
avatar
心秋
2024-06-05
愛上不可能的人?愛上了一個人,已經喜歡了五個月。我克制了自己的情感,也持續了幾個月。 那些曾經的肢體語言,讓我覺得你對我也有一些些好感。但這樣的感覺只是短暫的,也許是因為年齡差距和其他種種因素吧?但其實我一點都不介意,喜歡就是喜歡,沒有理由。 最近,我發現你對別人也會那樣,也許這才是真正的你。但能不能不要在我面
avatar
Pochita
2024-05-22
愛上特種兵本來以為我會先分享歸路的,真的影響我很久的心情 特種兵(特警)對我來說可能有不同的心情 (以下有雷,小心觀看)
Thumbnail
avatar
Hazel
2024-05-16
愛上一個會煮飯的T我媽媽不愛煮飯 她的名言就是吃一頓飯~ 何必搞成那樣~ 所以她就算自己煮 也是炒菜+外面的冷凍雞塊炸熱 (因為外婆很會煮~也會教我媽家事~ 我想她是不喜歡煮) 過年過節我們家族是吃餐廳 小時候我跟姐姐說我要找一個很會煮飯的人當老公 這樣我就不用煮飯了~ 後來因為工作搬到鄉下~只能
avatar
帆夏
2024-05-14
我不是花心,我只是心碎成了很多片,每一片都愛上不同的人 : Boulevardier花花公子看到這種帶有一些藥味的封面設計,這絕對不是一本正經的調酒書籍,可能作者很貼心怕你研讀太辛苦,所以在裏面真的放了很多插圖,除了分享了超過三百多種調酒的酒譜以外,還有整整三面的篇幅自介紹當時Harry’s New York Bar的熟客,根據自身喜好而提出調酒要求,使得許多廣為人知的經典調酒就此誕生!
Thumbnail
avatar
朵拉朵朵拉
2023-08-21
愛上小學弟前幾個月,畫畫班新來了一位可愛的小學弟。 小學弟白白淨淨,有點小調皮,但很惹人喜歡。每次跟著他的阿嬤走進教室時,都會露出靦腆的笑容向大家打招呼。自從小學弟加入之後,平均年齡超過五十以上的我們這一班歐巴桑,臉上的笑容明顯增加了。因為他才四、五歲(?),說話還有點不清不楚,我們經常一起解讀他想要表達的意
Thumbnail
avatar
綿羊
2023-03-20
排卵期女性容易愛上花心男這件事情對人生影響重大,不過多數人沒有這樣的認知,總覺得不理性的是別人,自己一定會對自己的人生冷靜思考。心理學界已經累積非常多研究,認為女性在排卵期時的賀爾蒙變化,的確是會影響對許多事情的感知。
Thumbnail
avatar
陳豐偉
2022-10-23
愛上岸上的人怎麼辦?在Google輸入「愛上客人」,竟然也都是經紀公司發的八大職場文,論調比客人求助「愛上八大人怎麼辦」還單一,不外是對第一線強調「歡場無真愛」--為什麼會這樣?揭開團塊利益背後,八大人愛上岸上人的處境。
Thumbnail
avatar
陶曉嫚
2020-09-30
愛上八大人怎麼辦?在Google輸入「歡場」就會自動跳出「無真愛」,但是愛上了八大人怎麼辦?回答「施主,這問題請你捫心自問」沒誠意,我整理了經典題組,把「如何問自己」整理成四個層次供參。
Thumbnail
avatar
陶曉嫚
2020-09-23
愛上讀經以下文章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最近看到師兄姐們都有自己的讀經高峰,一直希望自己也能找時間試試看。昨天星期日,從早上8點30分左右開始一直讀《金剛經》,讀到晚上10點多,總共讀了92部《金剛經》。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0-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