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908白露。生活本來就是當事人說了算

2019/09/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八月初十癸酉月戊申日。哈,提前記。今天原本有素友社的每月聚餐,但我想到9/7植牙恐怕不方便吃大餐,於是沒有報名。可是也蠻想去不丹幸福空間的。

 

20:02 討人厭的嘮叨潔癖。

干涉他人的生活,還指責別人自以為對。別人的生活本來就是當事人說了算。

生活本來就是當事人說了算!我終於找到原則。

當事人沒有傷害他人,沒把快樂建築在別人的生命代價上面。他就擁有全然的權利,不他甚至為自己的生命負責。

 

沒想到我閉上眼睛許願時就是關於真愛的願望。

看<愛在拉普蘭>電影時聖誕老人要女主角閉上眼睛許願。我也閉上眼睛許下願望。

我以為我放棄真愛這檔事了。

 

21:07

一個品味不高的人還指導別人品味。我們真是夠了!

穿得不太好看,用中國製的香精香然後告訴我muji的精油不純,其實也是沒那麼好,但並非香精式的香。

艾草的嗆鼻又比較好嗎?

我們都只在看見別人時很厲害也不是利害頂多是指出一些事實,對於自己的視力很弱。

我叫進房去囉!

肺部充滿不想要的空氣。

如果在祖傳家園中有整個森林可以呼吸。

    獨立思考、自我覺察與自由。熱愛民主自由價值,靈性修行爲志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