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ke up in a dream, fall asleep in reality

2023/04/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歷經許多嘗試還是決定回到用文字來傳達想法的最初版。我是kamo,上著朝九晚五的班,養著一隻老貓,每天都要喝咖啡開機,最喜歡的場所是自己家。因為時常被說overthinking,故想透過書寫來整理腦子裡的瑣碎,尋找無聊之中的小火花。
我的貓全世界最可愛

本來以為自己越活越沒哏,但準備寫作點子時不知不覺列出的關鍵字比預期的多。真不愧是樣樣通樣樣鬆的我。為了不讓這些經驗白費,就算是一點點自我滿足,也想好好紀錄下來。
最後,如果說希望我的文字能給讀者什麼價值,那或許是能讓更多人覺得「沒那麼成功的人生也值得快樂」的這個想法吧。
Have a nice day!
kamo
kamo
普通中年女子。人生目標是用最簡單的方式滿足生活的最低需求。喜歡的事物很多,但毫無毅力和努力以致不太長進且一事無成;想透過書寫整理,紀錄下這些年的反覆徒勞與蝸步龜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