翅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責任感就足夠了。
沾了滿嘴的砂糖往月球出發,巧克力融得滿地,昏沉沉地跳入大海,下不了水的你,又怎麼救起我?
果然。
繞著雲朵一圈又一圈,你個無血無淚。躺在水平線上對視,你踩在我的身上,用嘴敲打胸口,海水滴入眼角,滿溢出來,形成結晶填滿玻璃瓶。聽你碎念,拔起自身的羽毛,毫無顧忌地塞入被啄出的洞,溫暖的———痛覺。
複製。
刪除。
貼上。
抱著希望匍匐前進,不協調的今日也活了下來。
怎麼說呢?
界線模糊的你是什麼?鐵灰色的鳥籠敞開大門,小拇指勾著白色茶杯,吞下昨天的自己,拉開椅子的你,只不過是第二者。
雲飛走了,跟著風一起。
在宛如大海清澈的天空中,倒映著這個城市。一張白紙灑上藍色墨水,給未來的我,如果到時候你已離開,就留個信號讓我知道。
我必須慶祝這個日子。
風呼呼地吹過房間每個角落,不分輕重玩弄我的頭髮,淺色馬克杯湧出水叮叮、噹噹的聲響,故障的風扇發出老人般乾巴巴的噪音,閉上眼睛的那一刻,刺眼的白塗滿世界。
ヤ Ya
ヤ Ya
喜歡法式吐司,不喜歡紅蘿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ヤ Ya 的其他內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僅是這樣的日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再見了。青鳥。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