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破膽-見鬼的Merry X'mas !

2023/04/27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嘿!是我!那位老遇到殭屍的的前IT工程師。為什麼要說前IT工程師呢?因為現在我已經自己出來跑了!所以說哩,各!位!觀!眾!只要你有電腦上的問題,不管是硬體的或者是軟體的大小問題,儘管打0959570958給我!我很樂意為您服務的。
咳!有點離題了,總之,會說這麼多的原因就是我離職了,我再也受不了那個豬頭三同事小強了,雖然說這樣就沒機會可以跟公司的櫃檯小姐阿芳哈拉了, 但只要一想到可以不再見到豬頭三小強,就算無聊點沒人可以哈拉也值得拉!
太天真了!我想我真的太天真了,我竟然忘了這世界還有網路,還有MSN和E-mail 這些東西!所以我每天還是會遭受他敲我MSN的騷擾,和從他那轉來數不完的轉寄信、廣告信、芭樂信等垃圾信件,甚至幸運連鎖信。
嘟嚕嚕!
說人人到!說鬼鬼在嚎!說著說著他就敲來了!在這歲末寒冬的耶誕節前夕,我開始懷念平平有小強,休息時間可以跟櫃檯小姐阿芳哈拉的日子了!
「hey man!快收email !我有寄好康的給你喔!」
「.......」
不想理他,我隨手按掉MSN視窗,然後打開Outlook Express,一收!果然又收一堆進來。
寄件人   主旨           收件日期
小強   來自大宇宙意志的大樂透信息,你中獎了!   05/12/24
小強   來自大宇宙意志的大樂透信息,你中獎了!   05/12/24
小強   來自大宇宙意志的大樂透信息,你中獎了!   05/12/24
小強   來自大宇宙意志的大樂透信息,你中獎了!   05/12/24
小強   來自大宇宙意志的大樂透信息,你中獎了!   05/12/24
˙˙˙˙˙˙˙˙˙˙˙˙˙˙˙˙˙˙˙˙˙˙˙˙˙˙˙˙˙˙˙˙˙˙˙
知名不具  遇見聖誕老人最威的10個方法                                          05/12/24
我隨手點開一封。
「這封信真的很準唷!如果你想要愛情運順利的話就別把這封信刪除
這封信跟妳平常的不一樣哦!(這是超特別的愛情幸運信唷)百年來只有1次你收到了.表示你將有可能從痛苦跳到天堂...^Q^
如果妳不將這封信寄出將會有人恨妳
如果妳寄給...
1個人~身邊將圍繞著許多異性朋友
2個人~有人會追你
3個人~有人會告訴你有3人喜歡你
4個人~你就會看到你期待已久的戀人
5個人~你喜歡的人跟你有話聊
8個人~你常看到你心愛的人
13個人~你所愛的人給你一個驚訝的回覆(如:我也喜歡你)
16個人~妳喜歡的人會找妳出去哦!
17個人~受到許多異性朋友的重視
18個人~你跟你喜歡的人示愛成功
20個人以上~就可以實現困難的願望!
如果你不將這封信寄出下半輩子會生活的像地獄一樣……
你只有五天的時間而已最好寄給越多人唷^Q^
若你把這封信留著不寄出或刪除便會招來惡運不僅你所愛的人不愛你
也會恨你.破產.沒有朋友.事業.愛情運不佳
切記!妳只有五天的時間,用最快的方法將它寄出,否則招來厄運是無人能解滴...
希望你的未來充滿著驚奇與樂趣!!!
機會難得!!百年只有一次!!放棄了.還要再等一百年才有喔
祝你幸福ㄛ~^_^~ 」
果然,是這種芭樂信!,說要寄給20個人你一次就寄給我19封,欺負我沒女朋友一起過耶誕節啊?!我砍砍砍!一封一封的洩恨般的砍!
嗯?我注意到最後一封,遇見聖誕老人最威的10個方法 ?!這個有趣。點開來看看吧。
寄件人:知名不具
日期:2005年12月24日 下午 21:30
收件人:Undisclosed-Recipient
主旨:遇見聖誕老人最威的10個方法
1.忙人開眼(連結)
2.啤酒肚自殺(連結)
3.襪子仙(連結)
4.平交道鬼(連結)
5.小鹿班比迷藏(連結)
6.塗雪泥(連結)
7.室內戴聖誕夜襪子(連結)
8.倒頭栽(連結)
9.零時零分摳腳(連結)
10.去屎(連結)
哈哈哈!還是芭樂!這知名不具是誰啊?明明就是拿電影見鬼10法來亂改的嘛!不知道他的內容是怎麼個威法喔?我信手點了第八個倒頭栽的連結。然後跑出了一行小字:
在耶誕夜的晚上站好,雙腳打開兩個肩膀寬彎腰從跨下往天花板看,連續做50次,做完可看見卡在天花板露出上半身的聖誕老人一枚。
「˙˙˙˙˙。」
冷!寫這蝦米鬼啊?!不過他到提醒了我,該做運動了,最近啤酒喝多了,啤酒肚又跑出來了。這照這個方法做50個倒頭栽吧。
「1...下,2...下,3...下。」我開始吃力的做起倒頭栽。
「50...下」
呼呼呼!做完了,順便用力的從跨下往天花板看。
「喲齁~Merry X'mas!」
看到了!看到了!我看見有人掉著繩子,倒立著滑下來,就在我面前揮著手,但不是耶誕老人。
「嘎啊啊啊啊!有殭屍?!」
情急之下,我保持著原姿勢,我從運動褲的口袋拿出兩根沾有芥末醬的玉米棒(註一),往他的鼻孔一戳(註二)。
「嗆,嗆啊,嗆啊!」他馬上倒在地上打滾,其他的殭屍從四面八方湧出,囓咬著他,趁著混亂,我急忙奪門而出,當我鎖上我家大門的時候,我瞄一眼我的G-SHOCK電子錶,上面顯示:21:44:44,嚇出我一身冷汗,驚!
註一:沾有芥末的的玉米棒防殭屍的構想由你的(yours)姨所提供,特此致謝。
註二:多虧上次阿雞提醒我用電鑽戳鼻孔太血腥了,兒童不宜,也在此致謝。
2會員
4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