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楊醫生

2023/04/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星期三下午露比忽然說她左手好痛,不能動。但是我看她手指能動,手也能微微抬起來(上次脫臼完全動不了),我就想說再觀察一下,會不會只是扭到?而且她還能又哭又笑的。但是我還是先掛了隔天馬階的骨科。晚上,她依然說手很痛,不能動,可是晚上沒看診,會不會早點睡覺不要動到就不痛?結果她半夜痛到一直哭,我好自責,應該帶去掛急診才對。隔天早上,先生開車載我們到松山車站,結果她一下車,坐上嬰兒車後,左手就自然的動來動去了⋯⋯,但是為了保險起見,我們還是去了醫院,等到快要下午一點時,終於輪到露比了。醫生看了以後,就說她自己好了!然後就幫她取消掛號!
醫生這個舉動真的讓人很感動,並不是因為省了這些錢,而是他覺得露比已經好了所以不用看診,前陣子愛德華也好了才去看醫生,第一間的醫生硬要開藥給他吃,其實根本不需要!第二間直接說他好了,連藥也沒開也沒說要幫我取消啊!
    1會員
    2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