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試用分享】Antica義大利草本專家,2019新味道-薰衣草

2019/04/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raw-image

一直以為我的頭髮就屬於扁塌髮質

所以我一直在尋找讓我頭髮可以輕飄飄的好用洗髮精

頭皮也是我一直很注重的部分

這次拿到Antica Erboristeria義大利草本專家的薰衣草洗髮乳

除了是歐洲原裝進口更是無矽靈配方,維護頭皮健康的好牌子

包裝上有薰衣草圖案,整體感覺很療癒

raw-image

背面詳細地列上成份

raw-image

好用的大瓶蓋設計,要用的時候一扭即用

不用轉很多圈

raw-image

打開就聞到很清新的香味

這款薰衣草洗髮乳 Lavanda Shampoo

薰衣草花萃取,含有荷荷巴籽油

可滋潤毛髮,維護頭皮健康

且適合一般頭皮

raw-image

帶有點淡淡的顏色

雖然是無矽靈配方卻不會感覺澀澀的

重點是薰衣草洗起來很紓緩

raw-image

洗完後頭髮不會感到乾澀

還有微微的香氣伴人入眠

raw-image

    Play and Fun with LaLa
    Play and Fun with LaLa
    🎁The earth is a Super Playground❗️ 🍀我是LaLa,財富流教練擁有導遊領隊證照,遊遍10+國家,身為富而喜悅的踐行者&傳播者,帶你覺察自己與財富的關係! 🌹NLP芳香療癒師,帶你用嗅覺穿越古今,融化冰山下的自己,看見美好的自己,一起從心出發、從心綻放🌟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