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屯】2014.08.06逢甲昇昱烤肉飯

2014/08/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raw-image

昇昱餐飲

04-24519789,台中市逢甲路72巷12號

營業時間:11:00~1:00,17:00~20:00

raw-image

很家常的一家餐飲店,供應種類不多,好吃最重要!

藏身逢甲小巷子裡,不是在地人恐怕很難發現呀~

常在這一帶鬼混的我,步行這條路發現的,不過因為實在太家常不像店面

上次實在是鼓不起勇氣入內呀~ 這次說什麼都想一嘗那烤肉味~

吧咍上有點菜單,劃好後拿給店裡的人就可了~

內用的過程發現來的都是熟門熟路的客人,都直接衝進廚房點餐~

點完一份烤肉飯後,選了個位子坐下來吃飯

店裡場地不大,放了二張大桌子,約可容納12人

坐下後,原本店裡人聲鼎沸,結果都剛好告一段落吃飽走人

於是我就靜靜獨自的在店裡內用,上了菜也只有我跟一名等外帶的客人

感覺就像誠實商店般,都不怕客人吃完烙跑嗎?

raw-image

上次見到這烤肉便當是在眼鏡行的員工用餐時借看,就像外帶便當般

沒想到內用是這般份量!!!是不是很澎派呀.雖然才$79,感覺老闆給肉不手軟呀!!!

雖然說先吃肉會消化不良,我還是受不了那香噴噴誘惑先吃了塊烤肉

一吃驚人,這烤肉的味道竟然讓我神遊回某個記憶

人說 食物的味道有儲存記憶的功能

我想引發我思緒的是這謎般的烤肉醬料,這似曾想識的滋味

問了問老問娘,她告訴我這烤肉醬是他們自己研發的獨門醬料

十幾年前逢甲這一帶的烤肉店都是跟他們拿貨的喔

或許在很久以前我就吃過這烤肉吧~像失億般的我始終想不起來在哪

每一口更是努力的品嚐,並不是飢餓而是試圖尋找失落的記憶般

希望我有朝一日也能煮出讓人吃時就想起某段美好記憶的料理

雖然整盤都快吃光了,還是對這烤肉醬的回憶打多個問號

想不起來,但我想那想必是段美好的時光吧~

raw-image

    Play and Fun with LaLa
    Play and Fun with LaLa
    🎁The earth is a Super Playground❗️ 🍀我是LaLa,財富流教練擁有導遊領隊證照,遊遍10+國家,身為富而喜悅的踐行者&傳播者,帶你覺察自己與財富的關係! 🌹NLP芳香療癒師,帶你用嗅覺穿越古今,融化冰山下的自己,看見美好的自己,一起從心出發、從心綻放🌟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