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河狸我甚麼都可以退讓...

2023/05/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以為有台電競筆電就能直播!年輕人終究是年輕人,太衝動了
四月二十四號這天周一,我和人設圖的壁花大叔都犯了第一次會誤入的一個youtube直播的陷阱,那就是想要直播必須先申請,這還不打緊,必須要等上24個小時才能開通!!
這是我從2015年第一次用上臉書直播後第一次如次錯愕,我想壁花大叔應該也和我有同等的傻眼,想想也好,也許睡一覺醒來就沒有心情可以播了,殊不知事情不是憨人想的那樣簡單,睡醒更想要錄製了,於是乎晚上趁著體力還行,立刻打開昨天設定好各項參數的OBS,網速也沒問題,遊戲聲音也好好的,一切就緒,沒想到還沒過一分鐘,監控中的畫面卡頓到不行
OBS直播的好朋友
不管是畫質往下調,還是不錄製人聲,都無法逃脫畫面卡頓的命運,多方嘗試後只能認命,設備不允許啊!!!
需要整整一天才能看見的畫面
但是想一邊玩一邊紀錄的感覺超級強烈,強烈到五天後都沒有消退,終於在五一勞動節這天,錄製出一個720p畫質的成果,雖然不算高分,但至少為了TimberBorn 最新的版本一切都值得了
TimberBorn Update4
這次雖然多更新在鐵牙這個種族上,但是很值得一玩,期待越來越多不同的呈現!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0會員
38內容數
PHP 網頁工程師 vtuber主推:蓋爾 X@gale_vtuber vtuber副推:米角 X@MijiaoA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