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出現的這一個多月

2023/05/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示意圖
一個多月前,我在騎機車出門的時候,既然被一條從巷子裏跑出來的流浪狗狂追,結果我被牠嚇到當場摔車了。我的右手直接脫臼,左腳也嚴重扭傷,當天路人就把我送進了醫院。醫生說幸好祗是脫臼,骨頭並沒有碎裂,於是他們便幫我扶好脫臼的右手,而我也在醫院裏躺了兩個星期。
出院後一直在家休養,隨即便到醫院裏復診和做復健,目前手臂已經漸漸康復。希望這些追人的流浪狗,政府可以關注一下這個問題,在我這一帶已經有好幾個受害者了,其中還有一位老人還摔到腦震蕩,至今還沒醒過來。這一區的流浪狗特別多。希望政府可以派相關的人員來處理這個問題。
示意圖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4會員
    257內容數
    哥斯拉新宇宙的精彩故事、探索未解之謎的理論、分享靈異事件的經驗、重温經典電影的精神、體驗生命無常的經歷、創作科幻小說的樂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