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春戀人 (6)

2023/05/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假裝沒聽到,假裝沒聽到。」佳萱心中暗想,快步繼續走。
「喂,妳家到了幹嘛繼續走,喂,叫妳沒聽到啊。」男人出聲。
佳萱停下腳步,這聲音好像有點耳熟?她回頭看了一下那人影,燈光昏暗不太清楚。她走過去仔細一瞧,「啊,是你。」
「對,是我。房間亂糟糟小姐你好。」
「你…你在這裡幹嘛?」辨明來人後,佳萱心頭一陣狂跳。
「妳以為我是變態啊?拜託。」那男的提著一個小紙袋,交到佳萱手上,「我發現這個東西塞在我外套裡,想說要丟掉,但我知道這東西不便宜,所以洗乾淨想說寄還給妳好了。我又不知道妳家的地址,今天剛好有空路過,想說塞在郵箱裡,但才發現你們一層樓有兩戶,要是塞錯就好笑了。」
「這什麼?」佳萱打開紙包,一陣臉紅。是她的「戰褲」。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732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超純情職場戀愛小說--早春戀人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94會員
121內容數
分享德國生活、創作及閱讀心得、感情疑難雜症問事。 職場戀愛小說為付費單元,其他都開放閱讀,歡迎留言交流想法。 合作邀約請來信:[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