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好緩慢,失去的好有份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was dumped]第1.5天
🙉:「對於這次被甩,你馬上想到的是什麼?」
🐍:「現在印象最深刻的,是當我說我很難過、很難接受時,她說這是我自己的功課,應該去學習。」
🙉:「為什麼這讓你印象深刻?」
🐍:「就是對於她是基於什麼立場說這些話,感到難以置信吧!」
🙉:「為什麼難以置信?」
🐍:「因為…我或我身邊的人,從來不會這樣對人說話吧!真的有人可以這樣說別人的功課是什麼嗎?而且還是對著因為你而受傷的人說,這很特別吧?」
🙉:「她可能認為自己說的是事實吧!她好心指點你。」
🐍:「那…這樣指點的時候,罪惡感會減輕嗎?我沒有做得太過分,是你本來就該學會接受。或許我把她想得太壞吧!但就像我在跟你說這些事的時候,我也承認我內心不服她用某種高度在看我一樣,人有這些私心,很正常。」
🙉:「我很欣賞你的誠實,你總是面對自己的不堪,而且感覺也很敏銳。誠實不是逃避,不是推卸,不是指責。」
🐍:「我有點氣,對於我被傷害的地方,一句你的功課自己練,就彷彿沒事了。但對於上次跟這次,說詞、態度都一模一樣的人來說,又是怎麼回事?」
🙉:「噓🤫佛曰不可說。」
#失戀
#失戀日記
#被分手
#自我對話
#失去日常的日常
    2會員
    16內容數
    2018、2020、2022都去了蘭嶼,一眼就愛上這座小島!未來,還要再去好多回!這個專題紀錄我在人之島看到、聽到、感受到的一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小島放逐記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失去日常的第二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失去日常的第一晚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好焦慮怎麼辦?一次搞懂焦慮症狀,以及研究證實有效的6種緩解焦慮方法感覺焦慮是現代生活中常見的現象,許多人都曾經歷過焦慮症狀。如果你正在尋找如何緩解焦慮的方法,這篇文章將為你解答。從了解焦慮是什麼,到辨別焦慮特徵,我們將深入探討各種焦慮症狀,並介紹研究證實有效的6種緩解焦慮方法,幫助你快速緩解焦慮,找回內心一直都在的寧靜。
    Thumbnail
    avatar
    聽聞有書
    2024-06-05
    原創小說心得分享-[好運時間-卡比丘]-校園耽美-你能不能有一點喜歡我的樣子心得分享,《好運時間》是一部青澀而真摯的久別重逢文,敘述了高功能自閉症患者陶思稚和歐皇蔣舸之間的愛情故事。這部故事簡短精煉,值得花時間細細閱讀。
    Thumbnail
    avatar
    微糖溫紅
    2024-02-07
    【科幻韓漫】幻覺與現實之戰——女性中心的反烏托邦漫畫《右眼看到的世界》好評推薦(劇透慎入)評論韓漫《右眼看到的世界》的反烏托邦設定、故事劇情、畫面表現、主角定位、女性角色刻畫、女性身體意象、老年女性形象、陽剛女性形象、女性情誼、男性形象、性別意識、浪漫愛敘事。
    Thumbnail
    avatar
    奶茶蒸餾水
    2024-01-04
    歡慶雙十國慶!上好松山藥局給您驚喜的優惠!10/7(六)「消費滿399元」即可參加「摸彩抽獎」讓我們一起迎接一年一度的雙十國慶活動~上好松山藥局為您帶來熱鬧又驚喜的購物狂歡,活動期間從10/7(六)一直到10/20(五),我們期待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與您共度一段美好時光!
    Thumbnail
    avatar
    上好松山藥局
    2023-10-05
    心境翻新│只能放緩腳步時,慢慢走就好:等待筆電檢修的一週在兩週前,新買的筆電出了一些狀況不得不送修,也因此,從那週的週五開始我不得不停下原本預定好的寫作計劃,不僅無法做專題的更新,日常中寫作的部分也僅剩手寫日記的活動。
    Thumbnail
    avatar
    惠見Emi(滄藍)
    2023-07-31
    沒時間好好吃飯嗎?「台版地中海飲食」技巧,給忙碌的50歲慢性病一族不小心達成的減醣飲食建議沒時間吃早餐、沒時間自己弄三餐的50歲台灣人,就無法幫自己簡單搞定地中海飲食了嗎?沒有更容易達成的方法了嗎?還是有的。身為推廣治本慢性病、減少吃藥的減藥藥師,這篇文章就是廷岳要送給你的低門檻健康建議。
    Thumbnail
    avatar
    胡廷岳藥師的醫病故事集
    2023-02-28
    117_【柳靖】請給考生一點時間好嗎!!!當個稱職的國考生家人一、節目重點: (一) 前言 準備國考是一個相當漫長的歷程,不光是金錢的支出,準備的時間以及家人的支持也很重要。 這集站長柳靖想要分享:如何當一個溫馨的國考生親友?家人和朋友都是國考生在漫長國考過程中的精神支柱,如何在不造成國考生壓力及精神壓迫下,給予適當的協助?是國考生的親友需要做的功課。 (二)
    avatar
    柳靖
    2023-02-24
    寫於退休前夕--若無閒事掛心頭,便是人間好時節111.7.31(星期日) 天氣:晴 過了今天,我就是個退休人士啦! 不再擁有頭銜、收入大減一但是,從此自由了。不必再被一個身份框架著,不再被不喜歡的人、事拘著,也不必再為師生的安危掛心著…從此,自己選擇自己喜歡的人生活法。
    Thumbnail
    avatar
    iamsisphe
    2022-09-29
    存股必須要理解時間的價值, 做時間的好朋友距離2021年的股市封關已剩沒幾天了, 今年雖有疫情來攪局, 但整體股市的表現還是很不錯的. 許多人在年底檢視過去這一年的投資績效, 但是投資績效受到很多因素所影響, 因此單年度績效本身意義並不大, 更應該注意的是自己在長期投資...每年投入40萬, 年報酬率 5% 在 25 年後可以累積...
    Thumbnail
    avatar
    長股先生
    2021-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