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記】挑男朋友禮物選擇困難症

2023/05/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其實我心裡也清楚,會有選擇困難症還不是因為我窮(淚
今天早早做完事情,晚上無所事事迷迷糊糊,就突然想到乾脆今天就把男友的禮物挑完吧,拖著心裡總覺得有事情懸在那,不太舒服,然後就開始了一個夜晚的猶豫,其實男友的禮物我已經準備2/3了,就差最後一個了,想要給他與生活有所連結的東西,而不是隨便挑選一個,所以不斷的思考我還能有什麼(不花錢但有趣)的大招。
網路上的男友禮物清單我都有看,有共鳴且經濟能力許可的都買了,基本上清單都大同小異,所以剩下的我只能自己想了,我往幾個方向去思考,首先是實用,他長期使用電腦應該想要一個炫砲的滑鼠吧,所以我就開始往特殊滑鼠去考慮了,畢竟他也有很多一般的滑鼠,最後決定了我們兩個最近在亂玩的梗相關的東西,他主打外表但也是有實用度,終於塵埃落定。
前幾樣禮物我的靈感來源有跟他興趣有關的禮物還有回憶殺物品,男生不得不說運動有關可能不會錯太多,像我男友喜歡籃球,所以我打算自己包個籃球花束給他,中間有一顆我覺得挺好看的籃球,男友也稍微有些收集癖,多一顆籃球也不會錯,花材我還在擺爛,我會盡可能趕快買的(攤。

















































































































地雷系女子
地雷系女子
20代。外表是美樂蒂的地雷系女子,憂鬱症患者,想記錄每一天的所見所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