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負都是你!

2023/05/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正負都是你!
地球有北極跟南極
有光也才有影子
人怎麼可能一直都保持正能量
有時候我也會一個人默默的哭泣
宣洩自己的負能量
但一年才兩次吧!
當我一直保持正能量嗎?
我又不是小太陽鍾漢良😂
不要去討厭負能量的自己
試著跟別人開口
不要覺得麻煩別人
把自己困在心中的小房間
到最後生病了都不知道
其實我很願意聽人說
需要的人我能提供信箱
可首先要接受負能量的自己
你能想想勁量小子⋯只有頭還持久嗎?😂
(選了一張沒什麼意義的照片)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K會員
617內容數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就紀錄一下我的人生感悟吧!還有放一些小說⋯不趕時間就佇足一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