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貓叫

2023/05/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一次跟男生心有靈犀
同時想問對方的週末計畫
一起走回家的時候
杰:妳弄錯了,不是狐狸
婷:哎呀!是狼小姐
‐‐-------------
一直在查時刻表一直搜不到
--------------
盼啊盼終於出門
在排隊的時候
杰:...
婷:...
杰:(打破沉默)妳猜他們會看哪一部電影
婷:我正在想欸
輪到買票的時候
婷:(想說哪裡怪怪的)要看這部
杰:(上前並說出正確電影名稱)
婷:(才發現原來是這樣啊~~~)
婷:我知道了,我把孤獨看成狐狸:p
杰:...就說不是狐狸了
‐----‐------------
<<<<<以下18禁>>>>>
想吃蘋果的時候記得喊一聲
我要穿我的戰袍
哇哈哈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Chiating Chang
    Chiating Chang
    只是一個小小的Transfer Agent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