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下午了,看著中午的對話框簡單回應嗯嗯的老公
不多想,似乎也是一件困難的事
但孩子就在眼前...人說為母則強似乎也有它的道理,6個月的兒子開始學會看臉色,各種戲精舉動更是讓我哭笑不得,但也是提醒自己,我從此刻開始的表情、聲音及行為都將成為他人生中有意識無意識的性格養成一部分,內心泛起的不安及苦澀似乎蔓延開了,看到他的笑顏,拍拍自己的臉必須要振作啊!
6個月的孩子已經很明確的會憋嘴、用各種身體語言來表達自己的情緒,上一秒開開心心在旁邊玩玩具的他,此刻因為我的分心正在哭,一瞬間也想跟他一起大哭的我突然想到育兒頻道常常說的話,所以深吸一口氣將他抱在我的膝蓋上(我已屈膝),兩個人面對面,我看得到號啕大哭的他,而他則可以不時透過偷偷張開的眼睛看到笑臉迎人的我
「怎麼了~怎麼了~媽媽在這裡~小寶貝怎麼了~」輕輕地搖晃他、一遍遍耐著性子的聞聲詢問他,同時笑著,1分鐘....2分鐘...他逐漸停下來改成抽咽的看著我,我知道他冷靜了而他發現我還是一樣的看著他,燦爛的回了我笑容
他平靜了安心了開心了,而我自在了
我們又回到剛剛自得其樂的彼此,透過他我的內心亦然也平靜了。
下班的老公,我們在電視機聲音中沈默地吃著飯,偶爾交換著彼此的想法,我的內心還是很不安,但我按耐著自己....人生啊...婚姻啊...或許沒有這麼多的追根究底、對錯與否...只有如何把日子過下去而已
睡前老公慣例來看看我跟孩子(為了工作目前分房睡
「明天我會帶兒子去打疫苗」
「嗯,那妳早點睡」
「我會的....」,看著他對兒子充滿愛意的眼神忍不住出聲問他「老公,我跟兒子誰可愛?」
他看著兒子,用下巴示意....心理充滿失望正想開口抗議的時候
「都可愛,晚安」加一記晚安吻
今日又結束了
愛情對一個女人來說,是一個奢侈品但其實奢侈的程度也不過就是
Lo bin ton罷了
    0會員
    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饅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5/7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5/8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5/9(四),起床54.7kg,睡前-kg,總熱量1,440cal吃了一整天藥終於好多了,沒什麼喉嚨痛也沒鼻涕了。早早起床莫名覺得精神特別好,照之前櫃哥的建議塗了個加了保濕精華的底妝,感覺真的比較貼妝。
    Thumbnail
    avatar
    中年婦女
    2024-05-10
    5/9 借電子書換的銅鑼燒很好吃。早上整個睡過頭。 昨天晚上失眠 睡前撥舒眠音樂 效果意外的很好呢^^ 但播完後睡著了 手機也關機了 鬧鐘 掰 我每次都覺得 訓練考試前和報告前的心法很重要 即使告訴自己不要緊張 還是會興奮的害怕 但少了這種感覺又會讓人鬆懈 真是困擾? 下午去星巴克小讀了一下 蜜柚冰茶 我每次喝完都會頭
    Thumbnail
    avatar
    2024-05-09
    5/9 盤中大盤熱錢資金目前流往光電 營建 航運 觀光 玻璃
    avatar
    台股籌碼戰-金庸
    2024-05-09
    5/9(四)維持上升趨勢繼續走日第五波每次下殺都沒有破底, 看圖看得出來,就是底底高、頭頭低 符合三角收斂上升契型的要件 最後就是突破區間往上噴射的可能性很大 在夜盤台積站上805(日盤收802) 意味早上還要往上挑戰。 量能每天也維持住,權值股也都有跟著拉。 挑戰前高、創高可能性繼續大增 夜盤的籌碼: SC SP 為
    Thumbnail
    avatar
    哈老濕的期貨教學
    2024-05-08
    5/9-EP116【心境筆記】控制選項這招!根治「自我否定」壞習慣!《自在力》2#小倉鼠 #社畜逃脫筆記 #自我成長 #財務自由 #PODCASTS #說書 #思考 #筆記#山下英子 #斷捨離#俯瞰力#平安文化#衡定性#身心一體#憂鬱症#職場#使命#自我實現#利他#自我軸#彈性#本質#彈性#自在
    Thumbnail
    avatar
    社畜逃脫筆記(小倉鼠)
    2024-05-08
    9個響應式網頁設計所須注意的事項 現今,響應式網頁設計已成為網站設計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良好的設計可以為公司帶來豐厚的收益,現在也成為不少公司的首選方案,就讓我們看下去吧!
    Thumbnail
    avatar
    Gremlin Works
    2021-01-11
    第55天: 5/9 周六我發誓今天講草尼馬跟罵人一點關係都沒有!!
    Thumbnail
    avatar
    杜 真
    2020-05-09
    5/9時報華爾街日報:邀台灣出席WHA有助修復WHO聲譽 Massive Asteroid With "Face Mask" Will Zoom Past Earth Tomorrow 譚德塞若來台 蔡總統:推薦他吃滷肉飯[影]
    Thumbnail
    avatar
    Ariana Chase
    2020-05-09
    October 9【作者】Eileen Caddy 【翻譯】熊倩涵 【編輯】顏士寶 Every soul longs for the very best in life. The very best is there waiting for you
    Thumbnail
    avatar
    屘寶
    2019-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