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AI寫程式碼可行?!交給AI準備財富自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你以為喲。重點是你看得懂程式碼嗎?!
你有做單邏輯嗎?!
Ai本來就是輔助性的工具,如果你看不懂程式碼,你怎麼除錯。如果你沒有~「對的做單邏輯」,你要怎麼判斷它寫出來的進單邏輯哪裡有問題?
如下圖:這程式碼根本亂寫
總結:1、AI是給原本就有自己的邏輯跟程式碼基礎的人用的輔助工具
2、別去想那些有的沒的,沒有基礎本來就無法判斷你自己手上的東西到底是賺錢工具亦或是害人的利器。先去好好學習或認真上班比較實在。至少不會賠到脫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我在金融市場約十五年。單純喜歡這市場因此專研這市場。專研股市的過程發現它有節奏。每個市場都有屬於他們自己的節奏。我只是分享我的觀點跟提供什麼地方需要注意的事項。我一般在看資料也只是看重點。因為我本質上是喜歡看重點。我的理財文章通常比較簡單扼要。不會有大篇長論或事後馬後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手把手教你運用AI做寫作教材!中英對照指令懶人包AI不僅能生成寫作範文,還能設計出符合教學目標的工作紙,分擔老師日常繁重的工作。
Thumbnail
avatar
陳星晴
2024-04-25
自己的文章一定要自己寫嗎?用AI代寫文章的考量本文探討用人工智能AI來寫作的議題,特別討論創作者與執行者之間的關係,以歷史角度指出著名的畫家早已聘用助手來繪畫畫中次要的部份,藝術家不必然是製作藝術品的人。本文作者認為應否用AI代替自己親手創作,是創作者的個人選擇,視乎他的創作目的。
Thumbnail
avatar
黃璧怡
2024-03-29
《嘿!聽說妳在鬼島當作家》183 用AI寫故事真的可行?  我前陣子嘗試用AI來創造出一個連貫的故事,並且以AI加上圖像,最終做成一部約四十幾秒的小影片。成品如下:   在文字的方面,我個人對它的功能滿驚豔的,比我想像中還要厲害,但是它編寫出來的故事,看起來是有頭有尾沒錯,不過中規中矩的,沒有什麼特別之處,簡單來講,就是缺乏「創意」和令人訝異的展開。
Thumbnail
avatar
鬱兔
2023-10-26
原紫短文025:您是否尋找列用AI提升寫作效率的有效策略?您是否尋找列用AI提升寫作效率的有效策略? 在當今AI時代,我們可能都對如何提升寫作效率感到困擾。你是否曾想過,AI工具或許可以提供絕佳的解決方案?在這篇文章中,我們將透過三個重要面向來探討:利用AI寫作工具、維持人類獨特性,以及實踐提升寫作效率的方法。 在寫作過程中,我們可以透過
Thumbnail
avatar
王啟樺
2023-06-21
如何避免被AI Text Classifier偵測出用過ChatGPT?三個免費工具幫你改寫內容AI Text Classifier是被開發來用於偵測AI文本的工具。為了避免被偵測出用過ChatGPT,本文將測試五種不同的改寫工具,結果發現其中三種不同的免費網路工具,可以簡單改寫ChatGPT內容,並且改寫後的內容將不易被AI Text Classifier判定為AI文本。
Thumbnail
avatar
Dr. Rover
2023-04-16
實測!用<Notion> AI來寫作,是不是會寫到歪樓〈Notion〉最近有推出AI寫作功能,一直都還不太清楚始用方法,出於好奇心驅使,來試試看如果用Continue writing功能是不是能夠寫出一篇正常的文章(以下內容都沒有重刷,是第一次按下功能鍵的結果)。 首先我先起個頭: 你還在用傳統的方式寫作嗎? 第一次AI擴充文章內容情形: 不要忘記使用
Thumbnail
avatar
孫忠邦
2023-03-24
2023年講師電子報寫作系列3如何在專業領域應用 AIAI 工具能幫我蒐集與整理比較大眾化的資料,讓我了解一般人創新技巧基礎程度可能在哪裡,我可以設法把這個基礎當作學員的起點,設計引導學習的步驟。我嘗試用ChatGPT協助寫出一篇長文,不過我仍然需要花費一些時間增補與修飾文字,幫助還不大。我主要專長是教導與運用創新技巧,這部分不是AI 工具可以取代的。
Thumbnail
avatar
創新永禎
2023-03-03
AI繪圖-APP篇(5)-推薦五款萬用繪圖APP(寫實+動漫+CG一次解決)-(第2集/共2集)這次介紹五款所有畫風都通吃的萬用AI繪圖APP,寫實風,CG風,動漫風都可以一次解決。 避免文長影響閱讀體驗,拆成兩篇發行,第一集介紹前三款,第二集介紹後二款。
Thumbnail
avatar
巴洛克大叔
2023-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