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花心總裁第一百一十九章落跑的灰姑娘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自從化裝舞會結束後,過了一星期後,唐少飛發現想找小雪,跟她見面成為了一件很困難的事情°
今天,他跟日本客戶談生意,地點在麥當勞,他和男客戶一起吃大麥克和可樂一杯,再搭配上小薯一份°
看見了男客戶拍了很多捷運商店街照片,難為情地看著唐少飛,解釋自己的老婆懷孕,在娘家待産,很少出門,打算拍這些照片上的景物,讓老婆欣賞解悶,帶回日本東京°
唐少飛心頭微微一動,頗有感觸,如果他和小雪結婚,是否也能濃情蜜意呢?
小雪,真的好不聽話,就毅然離開成為落跑的灰姑娘,只留下他行李箱的一支緞面碎鑽高跟鞋,讓他一個人頭疼不已!
相較之下,小雪消失了一星期,然而林曉雲半強迫地糾纏著他,約他去逛台北新光三越百貨吃大餐,看電影°
一開始,唐少飛有試著拒絕林曉雲,但是想到小雪不重視他的感受,選擇離開了他,看來他在小雪心中的份量,只能說可有可無吧!
小雪,妳去哪兒?我好想好想妳啊!剎那之間,唐少飛的笑容充滿著一抹淡淡的失落和苦澀°
~~~~~~
唐爺爺看到了孫子唐少飛不再像以往非常拒絕曉雲的親近和互動,決定要打鐡趁熱跟少飛談與林家結親的事°
於是,他選擇今天就在晶華酒店住宿用餐,他請客°
唐少飛知道自己很恨眼前的老人,給了他不愉快的童年的回憶°
然而,命運讓他遇見了任晶雪,他的小雪°
“爺爺,你今天找我有事嗎?”
“嗯。我想重新詢問一下你是否願意娶林曉雲的事呢?任家孤女已經拋去你,不知去哪裏了°”唐爺爺年紀大了,但是個性依然死硬派,直接說道°
“我真的很愛小雪,不可能娶別的女人為妻子°”唐少飛不想放棄他的堅持,雖然他的心覺得好累喔!
“我找到了她的下落,目前的她跟言旭文在一起°”唐爺爺打出好牌出招了°
“來,這是任晶雪跟言旭文互動的照片°”唐爺爺把一包牛皮紙袋,塞進孫子的手中,“可以眼見為憑°”
這一刻,唐少飛臉色微變,心口微微悶痛著,小雪不願待在他身邊,卻選擇投奔言旭文的懷抱,他的火熱的心,漸漸地冷了°
罷了!他已經放下了自尊,想娶小雪,結果她卻~~~~不告而別,跟別的男人在一起,難道她不認為他能夠保護著她嗎?
“我願意重新考慮和林家結親的事°”唐少飛冷淡的微笑著,挑眉°
“好的,我的好孫子°”唐爺爺露出了勝利的微笑°
~~~~~~
好痛喔!沒想到她和最愛的男人分開後,她的生活過得愁雲慘霧啊!
她變得更傷感,暗自哭成淚人兒°
少飛,對不起,我辜負了你的愛,然而現在的我,沒辦法回應你的告白°
在一旁的言旭文,真的好難受,他真的看不下去了°
於是,他拉著她的手,去逛台北的微風廣場,單純的採買女孩子的衣服和化粧品°
他希望能看到小雪甜美的笑容,二十一歲的女生,青春洋溢應該是快樂的時光啊!
“我要見晶雪小姐一面°”李特助的聲音揚起°
李特助來言旭文的別墅?看來少飛找到了她的下落!
“好啦!你找小雪有啥事呢?”
“這是唐少飛和林曉雲的結婚帖子,我奉少飛的吩咐送這帖子給晶雪小姐°”李特助話回答旭文,眼神卻深深的鎖定了晶雪蒼白的面容°
“謝謝,特別的送來喜帖,我會去參加他們兩人的婚禮°”任晶雪咬著下唇說道°
“小雪,別勉強啊!”
等李特助走後,言旭文抱住了昏倒的小雪,放在客房的床上°
“半個月後,少飛就要成為曉雲的丈夫,我的表姊夫了°”任晶雪的淚水盈盈欲墜,醒來時立刻說道°
“唉!小雪,妳真的好傻!”
明明任晶雪可以爭取,她卻選擇放棄她和唐少飛的感情之路!
言旭文的心中,只有三個字°
傻女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言情小說作者藍光雨在網路世界中的社群平台,以免費的言情小說和現代詩,加上人生的小品散文為主要的寫作品牌和風格° 歡迎各位讀者朋友們的造訪閱讀喔! 目前小說愛上花心總裁已在台灣角川和讀創以及方格子和美文苑和創神中文网連載完結,最新言情小說醜小鴨新娘在方格子和台灣角川和美文苑以及讀創熱烈連載中,歡迎各位讀者朋友們追文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愛上在洗碗時放空和與過去告別看美國電視劇大熊餐廳The bear其中一集時看到他們一班廚師很認真努力的在洗廚房,我那時也剛好在洗碗,看著看著也認真起來把廚房平時不常清潔的地方清潔一遍。
Thumbnail
avatar
心秋
2024-06-05
愛上不可能的人?愛上了一個人,已經喜歡了五個月。我克制了自己的情感,也持續了幾個月。 那些曾經的肢體語言,讓我覺得你對我也有一些些好感。但這樣的感覺只是短暫的,也許是因為年齡差距和其他種種因素吧?但其實我一點都不介意,喜歡就是喜歡,沒有理由。 最近,我發現你對別人也會那樣,也許這才是真正的你。但能不能不要在我面
avatar
Pochita
2024-05-22
愛上特種兵本來以為我會先分享歸路的,真的影響我很久的心情 特種兵(特警)對我來說可能有不同的心情 (以下有雷,小心觀看)
Thumbnail
avatar
Hazel
2024-05-16
愛上一個會煮飯的T我媽媽不愛煮飯 她的名言就是吃一頓飯~ 何必搞成那樣~ 所以她就算自己煮 也是炒菜+外面的冷凍雞塊炸熱 (因為外婆很會煮~也會教我媽家事~ 我想她是不喜歡煮) 過年過節我們家族是吃餐廳 小時候我跟姐姐說我要找一個很會煮飯的人當老公 這樣我就不用煮飯了~ 後來因為工作搬到鄉下~只能
avatar
帆夏
2024-05-14
我不是花心,我只是心碎成了很多片,每一片都愛上不同的人 : Boulevardier花花公子看到這種帶有一些藥味的封面設計,這絕對不是一本正經的調酒書籍,可能作者很貼心怕你研讀太辛苦,所以在裏面真的放了很多插圖,除了分享了超過三百多種調酒的酒譜以外,還有整整三面的篇幅自介紹當時Harry’s New York Bar的熟客,根據自身喜好而提出調酒要求,使得許多廣為人知的經典調酒就此誕生!
Thumbnail
avatar
朵拉朵朵拉
2023-08-21
愛上小學弟前幾個月,畫畫班新來了一位可愛的小學弟。 小學弟白白淨淨,有點小調皮,但很惹人喜歡。每次跟著他的阿嬤走進教室時,都會露出靦腆的笑容向大家打招呼。自從小學弟加入之後,平均年齡超過五十以上的我們這一班歐巴桑,臉上的笑容明顯增加了。因為他才四、五歲(?),說話還有點不清不楚,我們經常一起解讀他想要表達的意
Thumbnail
avatar
綿羊
2023-03-20
排卵期女性容易愛上花心男這件事情對人生影響重大,不過多數人沒有這樣的認知,總覺得不理性的是別人,自己一定會對自己的人生冷靜思考。心理學界已經累積非常多研究,認為女性在排卵期時的賀爾蒙變化,的確是會影響對許多事情的感知。
Thumbnail
avatar
陳豐偉
2022-10-23
愛上岸上的人怎麼辦?在Google輸入「愛上客人」,竟然也都是經紀公司發的八大職場文,論調比客人求助「愛上八大人怎麼辦」還單一,不外是對第一線強調「歡場無真愛」--為什麼會這樣?揭開團塊利益背後,八大人愛上岸上人的處境。
Thumbnail
avatar
陶曉嫚
2020-09-30
愛上八大人怎麼辦?在Google輸入「歡場」就會自動跳出「無真愛」,但是愛上了八大人怎麼辦?回答「施主,這問題請你捫心自問」沒誠意,我整理了經典題組,把「如何問自己」整理成四個層次供參。
Thumbnail
avatar
陶曉嫚
2020-09-23
愛上讀經以下文章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最近看到師兄姐們都有自己的讀經高峰,一直希望自己也能找時間試試看。昨天星期日,從早上8點30分左右開始一直讀《金剛經》,讀到晚上10點多,總共讀了92部《金剛經》。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0-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