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在意的女孩子知道我是AV男優的話該怎麼辦? (9) 和美女鄰居的矛盾大對決?

2023/05/11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時間回溯到清勇還在攝影棚的時候。
當時柊莉和千惠希在學校也是非常的不平靜。
原因的話自然不用說,就是神保哲也。
中午一到,兩人正準備去食堂買東西吃的時候,他就已經拿著三明治和果汁在她們班級教室外的走廊等候了。
「哈囉!千惠希~我幫妳搞定午餐啦,一起來吃吧?」
「哼!怎麼又是你啊,煩不煩啊?又沒叫你幫忙買。」
一見到神保,柊莉就雙手叉腰、惡狠狠地瞪著他。
但神保也完全沒把張牙舞爪的柊莉放在眼裡,很自然的向千惠希搭話。
「喔呀?所以說妳們已經準備好午餐了,可是沒看到啊?」
說到這裡,神保還裝模作樣的左看右看了一下。
由於兩人都不太會做飯,所以午餐什麼的自然是沒有的。
「這、這個嘛……」
「而且食堂也都沒有位子喔,找到位子時搞不好也已經午休囉?千惠希,妳也不希望看到朋友肚子餓著了吧?」
話已至此,千惠希先是看了看一籌莫展的柊莉,又看了看神保手裡的的三明治和果汁,最後怯怯地開口道。
「柊莉……那個……我們跟他一起吃午餐吧……」
「可、可是—!」
「學、學長說的也沒錯,餓肚子也不好,對、對不起!我是這麼想的……」
「唔唔唔……既然千惠希都這樣講的話……」
眼見兩人已經答應,神保就露出計畫得逞的微笑,帶著兩人來到了校舍較為隱蔽的地方準備吃午餐。
然而當幾人分三明治和果汁的時候……
「哎呀~!我少買九頭龍同學那份的果汁了,九頭龍同學,能麻煩妳自己去買嗎?」
沒料到神保來這齣的柊莉心裡一驚,連忙說:
「欸?果汁什麼的我跟千惠希平分其實就夠了啦!」
「唉呦~跟學長間不用這麼客氣的,來,販賣機在那兒喔。」
神保直接往柊莉手裡塞了兩個500日圓的硬幣。
「你、你絕對是故意—!」
「那、那個……我……」
眼見千惠希又要給兩人打圓場,柊莉只能悻悻然地起身。
「可惡……我馬上就回來!」
看到柊莉離去後,神保趁機貼近千惠希。
「千惠希~」
「嗯、嗯??」
被神保這樣挨近,千惠希頓時有些驚慌失措,只能呆愣在原地,而神保確認四下無人後,便左手扶在千惠希後面的牆上,來了個標準的壁咚。
「欸欸?!」
突如其來的狀況讓千惠希更加慌張了。
「千惠希,學長問妳喔,妳有纏胸對吧?」
「咦咦??這、這個……」
「吶吶,能不能讓我看看纏胸布解開後的樣子呢……?」
話語之間,神保的右手也不安份的千惠希的左胸遊走著,但並未傳來想像中的柔軟觸感,他便在心裡不滿的碎念著。
——該死!纏胸布有夠礙眼!就不能聽我的話把它拆下來嗎?
此時,即使是不擅面對男性的千惠希,也感覺到不對勁了,立即防範的遮住了自己的胸口。
「那個……請、請不要這樣子好嗎?」
「真是的,就一下下……聽……嗯?」
正當神保打算更強硬些的時候,就瞄到了柊莉那金色馬尾甩動的身影,後者見狀立刻憤怒的用頭槌撞開神保,還把神保撞個踉蹌!。
「嗚哇!」
「呼哈呼哈……我買好果汁了喔!」
「切……呀~九頭龍同學居然這麼快就回來了啊,那麼,我也先去忙下午的課程了喔,回頭見,千惠希~」
千惠希不知道要做什麼反應好,只能看著神保離去,看著氣喘吁吁的柊莉,有些支吾的開口。
「柊、柊莉,神保學長好像對我有所企圖耶……」
「傻瓜!現在才發現嗎?」
「唔唔唔……我一直都覺得他只是有些怪異的好人嘛……」
千惠希說完,柊莉頭痛的抓了抓後腦勺。
「唉,以千惠希的個性肯定無法擺脫那種像爛泥一樣黏過來的男人啦,唔……怎麼辦呢?」
「果然和爸爸媽媽說的一樣,都市一堆男生都很色情……怎麼辦……會不會像之前那樣……嗚嗚嗚……」
千惠希也開始擔憂的思索著,同時國中時期的經歷又再次迴盪在腦海中,這讓她的話語中開始帶著些許的嗚咽。
「一直待在千惠希身邊也會被他支開……怎麼辦呢,唔~」
至於柊莉則是雙手抱胸持續認真思考著,忽然間她的雙馬尾像是其主人想到了什麼一般,機靈的抖動了一下。
「對了,我們去找清勇哥商量好了!」
「欸?可以嗎……?」
「肯定可以的啦!包在我身上!」
柊莉得意的挺著胸膛,似乎心裡有什麼計畫的樣子。
#
時間回到了現在,千陽乃的住處。
——唉……為什麼會發展成這樣呢……
清勇頭痛的看著眼前的鄰居,但眼前的香豔場景又和他此刻的無奈成了一個鮮明的對比。
柔美的黃色燈光映照著千陽乃修長的雙腿,白色的襯衫也沐浴在這柔和的光線下,包裹著豐滿且富有彈性的雙峰,漂亮且沒有一絲瑕疵的臉蛋有著吹彈可破的白嫩肌膚。
在清勇身邊的她,無一不透漏著性感的氣息。
『阿啊啊!高潮了!啊啊啊~~!!又要射進來了嗎?射進來!射進來!』
『阿斯阿斯!!』
此刻電視機畫面上的男女激烈的交纏著身軀,兩人身上唯一能稱得上是布料的東西就只剩男的頭上那烙著『KING OF SEX』金字的頭套,清勇擺著一副死魚眼看向身旁的千陽乃,她像是期待著什麼一般,故意朝自己露出乳溝……
而且她還時不時地往清勇的方向挨近,近到連彼此的呼吸都能感受到的親密距離……
「哼哼……總該勃起了吧?想摸對吧~壓抑不住慾望了吧~」
見此,清勇只是嘆了口氣、百般無聊地托著腮繼續觀看著A片。
即便千陽乃無時無刻都在誘惑他,清勇都沒有也不可以有所反應,要是這邊被她得逞了自己可能就會被帶去社區管理員辦公室那邊訓話,運氣好一點可能要強制搬遷。
至於運氣不好可能會被送進警局。
而千陽乃之所以如此,跟她前一晚回到住處後發生的事情有很大的關聯。
「哼哼哼~那傢伙果然還是會看A片的嘛。」
千陽乃將手中的碟片放入電腦後,當裡面的男女忘我性交的場面映入眼簾的那一刻——
千陽乃她……並沒有任何反應。
甚至還有點死魚眼─!!
沒興奮起來也就算了,畫面中女人如癡如醉的樣子還讓她心繫起了妹妹。
——嗚嗚嗚……知日乃現在肯定就是被阿堺那個淫棍像這樣子壓在床上狂抽猛插,露出這般淫蕩的表情的!說不准阿堺那個色狼已經射進她的裡面……
想到這,千陽乃頓時七竅生煙,整顆頭都像是蒸鍋一樣散發著憤怒的熱氣。
「嗚哇啊啊啊!!我可愛的知日乃啊啊啊!!為什麼會就這樣被阿堺拐跑了啊啊啊!!」
說到這,她憤怒的抓起坐墊把它摁在牆上捶打洩憤著。
「可惡可惡可惡!!氣死我了!可惡的阿堺!!我一定要把他的雞雞切下來!」
即使關掉了影片,滿腔的怒火仍然無處宣洩,就在這時她突然想到了什麼,露出邪惡的笑容,右手拿著AV光碟的盒子。
——會讓我這般失態都是有這東西的冰川先生不好,哼哼……呵呵呵!都是你的錯!
於是,莫名其妙被怪罪的清勇就這樣被找碴的她逼迫著一起觀看A片了。
「哼~很冷靜嘛,不勃起嗎~」
千陽乃故作不安分地撫摸著清勇的大腿……
「……」
面對千陽乃的挑逗,只是靜靜的看著螢幕,不管是呼吸還是表情都不見一絲紊亂,甚至可以說十分冷靜。
說到底,清勇可是業界男優的第一把交椅,要控制勃起什麼的絕對不在話下。
——秘技・明莖止水!!
藉由調節呼吸,控制自己的性慾以調控勃起的程度。
或許對一般人來說很困難,但對清勇來說,這只是工作的一環,陰莖如同自己手腳一樣,隨著自己的意念自如的勃起與收縮。
有了這個秘技,不管合作的女性跟場面有多香豔刺激,或是性慾再怎麼高漲,但他就是有辦法按奈住自己的陰莖,在正確的時刻「正確的勃起」,沒這明莖止水的技能,他可沒有辦法在片場多休息。
就這樣,清勇邊在心中吐槽著邊看完了整部A片,儘管千陽乃還時不時的挑逗他,但對閱女無數的他來說也不過是蚊子叮的程度。
隨著片子撥放結束,清勇像是得到勝利般的長舒了一口氣。
「呼~我看完了,這樣子可以了吧?」
「唔唔唔!!!」
眼見結果不如自己所想,千陽乃氣噗噗的鼓起臉頰,用自己認為最兇狠的眼神瞪著清勇。
「嗯?怎麼了嗎?難道說妳還想賴帳?」
「這不可能!為什麼你沒有勃起啊!?你不會是同性戀吧!」
「才不是啊!我的性向很正常的!」
「那你肯定是ED!」
ED:勃起功能障碍(Erectile dysfunction,縮寫:ED),又稱陽萎、不舉或性無能。
聽見千陽乃這麼說,清勇立刻揮了揮手。
「不不不!要是真那樣我就沒辦法工作了!」
「工作?」
「喔呃……妳剛剛聽錯了。比起這個,說好的五千日圓。」
「五千日圓是吧?」
「對對,給我五千日圓我會方便很多的,妳也不希望我為了五千日圓來煩妳吧?」
「好吧,我就給你吧。」
話語間,千陽乃突然就很乖的把衣服穿好,接著二話不說的就拉著清勇的手走到公寓門外。
「妳、妳還想做什麼?」
對此,千陽乃沒有回話,只是短暫的促狹的瞅了清勇一眼之後,忽然就雙膝跪坐在地上。
「哇啊啊啊啊—!!!」
「欸?咦?咦——!?」
眼見千陽乃突然跪在地上哭喊出來,慌張的清勇上前就想把她扶起來,可是哪知……
「嗚唵唵唵唵⋯⋯沒想到冰川先生居然是這樣向鄰居伸手要錢的渣男,是因為我看起來比較善良好欺負嗎……?」
「哈?妳在說什麼來著!?」
「我會給你的,請不要這樣子……冰川先生!」
「蛤啊啊啊啊啊————!???」
***
後記A:
大家好,這裡是金永浩,接下來就到大家眾所期待的,大型射死現場啦!!!
是"社死"不是"射死"喔!
喔對了,有人說DLC內容不夠瑟瑟,金某準備好了色色
屆時會與車文一起發動,詳情P網會有線索喔(?
***
後記B:
大家好,這裡是早上褲管被雨淋超濕的研究員歸夜。
看來妹控千陽乃對於妹妹已經被其他男生「拐」走這件事情耿耿於懷,可憐清勇桑這回還成了她發洩的對象啊。
不過清勇那招「明莖止水」也是個讓我印象深刻的秘技啊,不曉得其中還有什麼秘訣?
當棕色惡魔亂舞起來還真沒人可擋啊,清勇會不會社死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我是歸夜,我們下回故事再見!
***
後記C:
日安,河合艾梅莉的說。
本作是真的很久很久沒有付費內容了,都快生蒼蠅的程度。
遙想當年柊莉和千惠希在煙火大會後的事件,想來至今仍是心有餘悸呢,神保你這樣太過分了。
31會員
25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