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劇《愛情而已》/舒服與簡單,就是愛情的最純粹

2023/05/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情而已》是由檸萌影業製作,吳磊與周雨彤領銜主演,最大的重點,這部劇是《三十而已》張英姬編劇原創劇本,只要想到當年的《三十而已》是如何感動著我,我便沒有理由不打開這部劇,雖然姊弟戀不太是我的愛,雖然運動為背景的故事一向不是我的菜,衝著這個編劇,本人也是克服了心裡萬難才開始看的,哈哈。
劇情講述一位22歲的羽球運動員和一位32歲的總裁特助因為工作的關係相遇,原本因找不到意義的人生而感到徬徨的兩人,治癒了彼此,也改變了對方的世界。女主放棄了八年的努力毅然辭職,男主放棄了羽球運動員的生涯,後來還為了女主的目標從羽球國手轉去打網球,兩人都在不斷的挑戰自己,不畏艱難,陪伴著彼此成長。
相比<三十而已>,這部劇真的青春許多,也溫暖許多,或許這和挑選的題材及演員有挺大的關係,畢竟歲數往下拉到二十初頭的年輕選手們,就是一部青春洋溢的色彩背景了,觀眾在宋三川這個角色上看到的就是年輕人特有的率性及莽撞卻又單純,就算愛上大他十歲的梁友安,也是直球告白。
圖/LINE TV
劇中他對著他後爹說的那句話實在很好~~
「我不是愛上大十歲的女人,我是愛上了梁友安。」
可不是嗎?他只是愛上了她,梁友安,而不是愛一個大他十歲的女人。
這個女人對他來說就只是他愛上的女人,無關年齡及其它一切。
單純的喜歡著,這就是愛情的最純粹。
坦白說,這兩位男女主演都不太入我眼緣,雖說我不是第一次看他們演的戲,但一直都沒有喜歡過他們,而這部劇讓我看到了這兩位很自然又舒服的演技,兩人搭在一起的姊弟戀,劇中差十歲,現實中差五歲,可以看得出她比他大一些,但周雨彤演三十二歲挺可以,配著本來就二十二三歲的吳磊,算是沒有什麼違和感。
是一部舒服又溫暖的劇,讓人覺得或許來場姊弟戀似乎也不錯。
圖/LINE TV
100會員
432內容數
一直把愛情當飯吃的專職作者。 喜歡慢生活,慢食、慢讀、懶洋洋的浪漫。 追劇&小說創作&寫作分享。 加入漫漫時光Salon免費,和女王一起浪漫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