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流教练认证打卡1/30】

2022/08/21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财富流教练认证打卡1/30】

📅今天是6月4日,我是蔡雅惠

🌟今天是我第24次带盘当教练

①    今天作为教练,让我难忘的情景有哪些?

這一盤是作為帶隊天使給班委帶的夢想盤,前一天知會班委的時候大家都滿心期待要參加,當天卻都完美錯過,只有一位班委已經預備好,知道只有她一人時還不好意思的說要不就等大家有時間,我仍堅持如約帶盤,相信這是最好的安排,也在推演前讓我看到玩家在配得感的部份需要提升。

我也很慶幸自己守約帶盤,在這一盤玩家想起她一直想做的夢想-成立慈宇基金会,平時在內蒙古就投身慈善單位服務的她,有更大的夢想想實現,在這一盤透過我給她精心設置的取款密碼拿回自己的力量,也更清楚具體要怎麼達成目標。

 

②    今天在带盘当教练的过程中,我满意自己的地方是什么?

因為只有一位玩家她前面走得很快很急,對於機會沒有太多思考就斷然放棄,在他義然絕然放棄二次機會後,我帶著她冥想緩和她的情緒,讓她覺察一下自己現實中是否在這樣的情緒下都是這樣的反應,我滿意自己做到啟發玩家。

 

③    今天在带盘当教练的过程中,哪些部分如何调整可以让下次做得更好?

這一盤預定是早上10點開始,卻因為我處理天使工作而讓玩家等我,覺察到自己可以更注重時間管理能力,準時也是一名極緻的財富流教練必備的特質。

 

④    今天在推演中我还有哪些觉察和反思?

帶著文萍冥想的時候,雖然是線上盤我仍滴上精油一起冥想,對味道很敏感的她告訴我她聞到一股香氣,然後她還開始流鼻涕說她的鼻子都通暢了,一開始我還半信半疑,但聽著她描述所聞到的香味,跟我使用的複方精油內容是不謀而合的時候,我相信能量流動是真的,即便我們離了幾千公里,只要有心都能感受到。

 

⑤    今天的活动收获,我上传新媒体平台相关链接为?

隨意窩:https://blog.xuite.net/duckfond/wretch/590508871

⑥    今天上传至少2位玩家见证(评论或分享截图)、3张活动现场照片为?

⑦    今天我还想要补充的是?

在這盤夢想盤中,一路看著玩家從不敢把握機會的低能量到對自己信心大增,重新調整自己的焦點,緊盯著目標心想事成,很高興可以陪伴玩家成長,看到生命的綻放,這是身為擺渡人最大的喜悅。

 

─────────────────────────────

💫 财富流•复盘模板💫

 

时间:2022年6月4日,

姓名:叶文萍。今天是我第19次做玩家参加财富流沙盘推演。

 

🌞财富教练:蔡雅惠

🌼玩家:叶文萍

 

💫 这一次,我的40年经历是:

     在22岁时成功做了一家P07副业,在30~35岁之间,申请天使投资95万,做成一家连锁美容院,顺利出圈,在这段时间,我进入了逆流,还经历了失恋,在逆流中抽到两张逆流卡,但因为我本身条件不符合,所以有惊无险,没有执行,但是从这两张逆流卡牌中我悟到风险无处不在,所以我选择了休息两轮,获得了四个精力值,为我出圈做了精力值的铺垫。这时才感受到什么是逆流中的恩典。

在我进入顺流后,领到第一桶金500万,回馈天使投资人300万。而天使投资人没有收取这300万,而让我做慈善基金,起名慈宇基金会,同时我拿出100万注入慈宇基金会,主要用于慈善项目,就是针对养老院的一些失能和半失能的老人,配备一些半自动餐车。再给养老院的厨房配一套半自动化的设备,还有就是给养老院的功能活动室配备一些配套设备等等,丰富老人们的业余生活。

当我进了顺流层以后,做了三个项目,积攒了32个精力值,拥有了1300万资金。当条件具备以后,奇迹发生了,因为我的小九仔就在我的梦想旁边,只需要一点。就会实现梦想,所以在教练的加持下,我用心投出了骰子,真的是1点,哇塞,奇迹就这样产生了,在我快60岁的时候,你实现我人生的梦想,联合创建富而喜悦的庄园,最后成功的实现了我的梦想!太丰盛了[大笑][大笑][大笑]

 

💫 1.今天推演中哪些事件让你感受到当头棒喝般的心灵震撼,给你带来觉察收获的三个点是:

1.面对大的机会,不加思索的放弃。

2.抽到逆流卡牌的时,让自己深度觉察,你现实生活中去链接,才让我逆风翻盘,越来越好。

3.自己原来拥有深深的配得感,只是自己没有觉察。

 

💫 2.沙盘推演和生活中有哪些是和我现实人生类似的?

在平流层的时候,两次路过结算日都忘了领钱。和我现实中一样,总是忽略属于自己的钱,等想起来的时候,已经要不回来了。这里需要我自己觉察我和金钱的关系。

 

💫 3.你觉得这场沙盘教练让你收获颇丰的地方是?你想对教練表达感恩或者回馈的是什么?你有好好利用教练资源吗?

1.特别感恩中正,启智的雅惠天使教练,

在整个的带盘过程中让我收获到了内在的力量和前进的动力。

当我抽到C29企业投资卡牌的时候,觉得自己的精力和金钱都是卡点,在我准备放弃的时候,通过教练的启发,我坚定的相信自己,有能力把它做好,这和现实中也有相似的地方,当我遇到大的机会的时候,总是觉得自己不够好。甚至都不考虑有没有能力去做,就直接放弃。所以这一点特别感谢教练给我的启发。让我收获满满。

今天真正的意识到教练就是我们的宝藏,当我们放下自我,敞开心扉的时候,就会获得教练源源不断的能量。我们更快的成功,感恩感谢雅惠教练。

💫 4.对于今天的玩家,你分别要有什么回流回馈或者感恩的话要说:

虽然今天的玩家只有我一个人,但是我也想对自己说,你是配得的,你值得拥有,你有能力能实现你自己的梦想。加油!

 

💫 5.2022年,如何更加富而喜悦,接下来你的行动有哪3点?

1.当下就是好好学习,多推演,多带盘,多复盘。稳定自己的基础盘。

 

2.清晰自己的目标,梳理人脉资源,为自己建立财富管道。

 

3.影响并推荐更多的人来富而喜悦平台学习。 在这个过程中寻找到志同道合的合伙人,联合创建富而喜悦的庄园,实现最终的梦想。

最后依然要感恩感谢中正,启智的雅惠天使教练,在其他玩家有事的情况下,依然坚持为我带盘。而且在带盘过程中特别认真,没有给出任何建议,总是在启发我一步一步的前行。今天对我来讲真是一个大的恩典,太有收获了,感恩[Worship][Worship][Worship]

    Play and Fun with LaLa
    Play and Fun with LaLa
    🎁The earth is a Super Playground❗️ 🍀我是LaLa,財富流教練擁有導遊領隊證照,遊遍10+國家,身為富而喜悅的踐行者&傳播者,帶你覺察自己與財富的關係! 🌹NLP芳香療癒師,帶你用嗅覺穿越古今,融化冰山下的自己,看見美好的自己,一起從心出發、從心綻放🌟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