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是懲罰母親的母親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人會尊重母親的需求嗎?
為了母親節,我得要起床打理兩隻,吃長輩們喜歡的桌菜料理,客家小炒和豬腳小孩根本咬不動,只能吃點白飯又要被長輩們不斷關心:你怎麼不用給他們吃?!
兒子12:30想睡了,1:00還沒開飯,冗長的吃飯時間又不能去哪裡,所以心情差大哭,他爸在場當場抓他,他哭的更大聲,要媽媽抱抱,他又不准?吼他說:幹嘛都要找媽媽啊?!我真的無言到死。
下午當然又是去非常遠房的親戚家吃吃喝喝,孩子無聊只好找我。百般無聊的熬到快晚上才回家。
我真心呼籲大家,請不要再跟我說母親節快樂,我覺得很諷刺。
    2會員
    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小聲說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4/11(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4/13(三)起床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4/14(五)水瓶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4/20(四)期中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幾件讓我覺得惋惜的事,以及和解之道【 專職投資 2】幾件讓我覺得惋惜的事,以及和解之道【 專職投資 2】
    Thumbnail
    avatar
    承熙
    2024-04-12
    我覺得是好事對成個project同大姐來講,如果而家呢一個關鍵時間點,由一個新人去處理,一定會拖後腿。 對嗰位同事嚟講,亦都一件好事,因為佢真係未必會有咁嘅能力同心理質素去處理。 對我嚟講亦都係好事,我唔使做埋佢嗰份。 但係對二姐來講,應該係一件壞事,因為佢一直都好想走,想走咗好耐,終於有人派到嚟,但係三
    avatar
    熟女交換日記
    2023-11-19
    我常覺得那是女人最原始的樣子小女孩打量一個人的眼神 我常覺得那是女人最原始的樣子 身材削瘦 穿搭顏色又鮮豔 總是戴著全罩式耳機 大概是看似很有事的樣子 我常常走在路上感覺被瞄 有一次穿著白色貼身背心、 藍白條紋 短袖 開襟針織(還有花花綠綠的圖案在上面)、 黃花 深藍底 Uniqlo睡褲 走進Starbucks 為了點餐,
    Thumbnail
    avatar
    深入淺出 淡淡說
    2023-11-02
    我覺得自己是個瘋子。——煤氣燈效應很長一段時間,我的自我認知都有很嚴重的障礙。最常見的就是,我會時常懷疑自己的某些記憶是否是真實的,再來就是對自己的某些信念、自我價值的懷疑。 這個現象非常嚴重的影響我的生活,我甚至有時會懷疑自己生活的環境是否是真實的,我的五感所感受到的會不會都是自己的幻想,那些我認為我有做過的事情,我是真的有做嗎?
    Thumbnail
    avatar
    阿脆
    2023-07-10
    我覺得這是路上大眾運輸的未來我覺得這是路上大眾運輸的未來 說到大眾運輸,相信大部分台灣人,想到的應該是公車和捷運 其實還是有另一種完全不同的路上大眾運輸方式 並且已經開始實際運作了 這個運輸方式,直接翻譯成為中文,稱為: 個人大眾運輸系統 簡單說,由電腦中央控制,完全無人駕駛的小型運輸車輛 提供站到站的大眾運輸 注意影片,地上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2-12-17
    「我只是陳述事實。」——當「你覺得」變成「標籤」日常裡我們常見到許多「統計事實」,然而當標籤被貼上、族群之間「你們」與「我們」的界線被劃下時,我們可能限縮的自己能看見的世界,甚至自身的可能性。
    Thumbnail
    avatar
    賽黑黑曬曬字
    2022-08-09
    原民生:「你給我們這個(升學保障),又拿這個東西打我,我是覺得蠻莫名其妙的」成大《原形必錄》側記目前原住民身分升學優待政策之目的,聚焦於培養族群身分認同,與培養原住民族高等教育與多元專業人才兩大部分。
    Thumbnail
    avatar
    Umav
    2022-06-22
    常常有人覺得我是媽寶!朋友寄來《母愛創傷》的書給我,我翻了幾頁擱在一旁,我自己買了好多跟「家」有關的心理叢書也沒過多久都上網賣掉了。關於「家」的難解,關於「母女之間一輩子的糾纏」其實不是「書」可以解決的,那得從「日子」去過,把日子過成一本心靈療癒書,看誰可以先治癒誰?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2-0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