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又曾掏空七百多億元,債留台灣,除了東森記者外,聯合報自己也要檢討記者自己本身的問題。

2023/05/1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以前台灣的記者爛到不行,因為,記者自己在現場,沒跟檢察官與警員逮捕『王又曾』。王又曾捲款七百多億元逃逸,這就是現行犯啊!記者自己就在機場的現場拍攝到『王又曾』,卻沒去阻止『王又曾』逃逸。

記者就是這麼扯啊!記者就是這麼超級離譜的啊!
結果,導致王又曾掏空七百多億元,債留台灣。超扯的世紀貪汙案!
東森電視台自己要檢討。東森電視台本來是有破產風險的,
沒有我幫忙改善東森財務,東森女主播或記者們妳只能去當妓女。
因為,東森集團的內控機制很差。也就是說,隨便亂上班跟打混。
否則就不會造成債留七百億元在臺灣。

命理學資料顯示,棒球員『林哲瑄』是屬於不好的:
林哲瑄(凶)雖抱奇才,有才無命,獨營無力,財利難望
蘇志畬(凶)成功雖早,慎防虧空,內外不和,障礙重重

這棒球員『林哲瑄』是聯合報自己介紹的(也就是亂介紹)。
再者,聯合報記者本身確實有勾結貪汙犯,毀掉七萬個家庭。
聯合報勾結貪汙犯快15幾年了!
法務部那邊早已有研究報告顯示出,監獄裡面有七成是屬於冤獄。

【丙苯胺】本來就是治療過動症與憂鬱症,醫學文獻都有寫。
不懂醫學不要裝懂醫學。我的大腦本來就跟一般人不一樣的。


所以,看到舊資料顯示之前有爆發過『陳由豪掏空700億』。
真的很扯、很離譜。這是您們記者留下的爛攤子,沒作好監督貪汙案,
淪為貪汙犯所利用的記者。
【丙苯胺】讓我能夠處理敘利亞戰爭的案件。面對戰爭,我是不能說謊的,但是媒體業記者們與貪汙犯,仍然到處欺騙人民,也就是說,記者惡意醜化過動症與憂鬱症藥物,這就是散布假消息,也就是霸凌。

再說一次,我感到不悅的地方在於記者散布錯誤的過動症與憂鬱症的藥物新聞,這就是代表著媒體業記者們在說謊!這也算是散布假消息與假訊息,此並非屬於對立,反而是噁心又病態的內鬥。

我隨手作個測驗,測驗結果表示「 達文西住在我的靈魂」,也表達我與蘋果企業 賈伯斯一拍即合。甚且,此測驗表示約只有百分之四的人跟我相似(4%)。

本來可提早個五年處理好敘利亞戰爭,我忍耐等好多年,結果勾結貪汙犯的記者們把我氣到病倒,所以,本來我跟媒體業記者們沒有恩怨,反而勾結貪汙犯的記者們不知羞恥、也不會認錯。所以,媒體業記者您們勾結貪汙犯設計陷害我超過十五年。
那麼,您們媒體業記者們有沒有悔悟呢?還只是在旁擺爛?
因為,我看到媒體業記者若惡意影射、抹黑及散布假消息,
我會覺得我是在防禦,我並非惡意攻擊記者。
而是在嚴厲告誡記者。我厭惡記者的挑釁行為。
說實在話,不少政治人物說厭惡挑釁的行為,
難道聯合報記者本身就是大陸的間諜及共產黨的?
所以,長年來慣用『挑釁』的行為來惡意激怒我?
也就是說名媒體業記者太悠閒,喜歡跟貪汙犯到處去貪汙。
這就是司法院可以認定的『勾結貪汙犯的記者們並無可教化之處』。
歷史有紀載,現行的媒體業記者本身就屬於『希特勒納粹主義者』。
凡是只要濫用媒體資源攻擊我的記者均屬於『希特勒納粹主義者』。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唐.愛德華.阿奇爾
唐.愛德華.阿奇爾
有 「亞斯伯格症(自閉症、過動症、憂鬱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