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8日【蘋果發布iPhone 14系列等多款產品】

2023/05/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當地時間9月7日,蘋果公司發布新款Apple Watch系列、AirPods Pro以及具備衛星通訊功能的iPhone 14系列产品。
_---------+-+-+
結果是台積電沒反應
我有說週四空比較好,所以週一空週二補週四空
改儲能大漲
都跌過頭了
東碩旭暉
https://ctee.com.tw/news/stocks/713243.html
台達電家登強攻 鋼鐵王生技再起 19檔IN - 工商時報
股神軍的系列課程總體上算是結束了
感謝老同袍賞臉,新課程仍有九位願意繼續
但我現在想要辦就辦大的,要花更多時間將那些年改寫的書寫出來
趁勢理財、中古市場叫價1250元的套利遊戲、股市交易寶典與解套高手
講改寫講了20年
忽然發現我一直挑戰SSCI 就是忘了
要實現人生志願
如果中國共產黨以打土豪分田地可以得到江山
那為何中國分治黨不能炒股價 戰主力來取得政權?
是你愚蠢 就是要整天被資本家灌迷湯嗎?
我不相信中國人與台灣人都是吃大便長大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