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在意的女孩子知道我是AV男優的話該怎麼辦?(10) 美女鄰居火力全開惡作劇

2023/05/22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我會給你的,請不要這樣子……冰川先生!」
「蛤啊啊啊啊啊————!???」
光是千陽乃沒來由的跪坐在地上哭喊就已經讓清勇心裡慌到不行,現在這般讓人容易產生誤會的話語更是讓他的頭髮都驚到要炸毛了。
「妳—!到底打算做些什麼!?」
雖然清勇不明白千陽乃想做些什麼!但感覺不阻止她就會大事不妙……
「嗚嚶嚶嚶嚶嚶……」
儘管清勇使勁地想把千陽乃拉起來,但她就是抵死不從的賴在地上。
「好像有女生在哭的聲音欸,怎麼回事啊?」
「這好像是七尾小姐的聲音?她好像被騷擾的樣子!」
鄰居的議論聲開始在周遭響起,整棟大樓的人們紛紛咖搭咖搭搭的打開窗戶望著自己的方向,這讓清勇瀕臨崩潰的邊緣,渾身寒毛都豎了起來。
「算我求妳吧!這次就讓妳贏嘛……我自己到派出所報到行不行?五千日圓我也不要了嘛……我……我……這個、這個……」
到後面清勇的話語已經開始不知所措,但回應他的只是對方陰謀得逞的邪笑。
「冰川先生好像還對她大吼大叫的欸,過去看看吧!」
「對對!或許隔壁的冰川先生對她做了甚麼呢。」
「那個冰川嗎,看他每天都早出晚歸的樣子,肯定是不務正業。」
「這可不行啊!得去幫忙七尾小姐才行!」
「嗯嗯!我們也去吧!」
就這樣,清勇最害怕的事情還是發生了,周遭的街坊鄰居,包含叔叔阿姨、大哥大姐,甚至是未成年的孩子們都開始往他這裡移動。
正所謂樓上揪樓下,長輩揪晚輩,所有鄰居不分男女老少通通圍了過來,見此,清勇已經連原地跳下去的心都有了。
「欸欸欸—!你小子,對七尾小姐做什麼啊?蛤?」
「啊,不,這……這說來話長啊……我—!」
「那、那個,拜託大家不要誤會,事情是這樣的,冰川先生好像這個月的管理費和三餐有些困難的樣子,所以來找我希望我幫忙他……」
「所以說冰川先生是明目張膽地伸手要錢囉?真是膽大包天啊!」
「就是啊就是啊!不要害怕,我們都能幫你啊!」
「你小子,還想說你早出晚歸工作肯定很辛苦,結果居然是個遊手好閒、還欺負七尾小姐的渣男啊!」
「不、不是啦!我沒有,事情才不是你們想的那樣,我……」
清勇百口莫辯的楞在原地,然而千陽乃繼續補刀著。
「拜託大家不要這麼說,冰川先生只是突如其來的跟我說『給我五千日圓我會方便很多的,妳也不希望我為了五千日圓來煩妳吧?』這種話,我才會被嚇到啦。」
「你……還真的是我想的那樣!好手好腳的居然不好好工作……」
「居然跟七尾小姐要錢還揚言要騷擾她!不知廉恥的混帳東西!」
「你、你們倒是聽我說句話啊……」
「還有什麼好解釋的!?你給我乖乖待著!我這就報警!」
「馬麻……這個大哥哥好可怕……」
大家就這樣你一言我一句的圍著清勇圍剿,已經徹底絕望的清勇求救般的看向千陽乃,結果……
「嘻嘻嘻嘻嘻~~」
千陽乃非但沒有要解釋的意思,還在大家看不到的地方偷笑著!嘴角都上揚了起來……
看到這幕清勇整個人都硬了,當然是指他的拳頭。
「妳這……!」
眼見目的已經達到,千陽乃這才慢悠悠地起身制止鄰居。
「好啦好啦,大家就別怪冰川先生了啦,他有在好好工作,可能只是這個月周轉不靈而已,我不介意的!來,冰川先生,借你五千日圓,下個月再還我就可以囉!」
千陽乃右手從長裙的口袋抽出五千日圓,堆滿微笑,禮貌的用雙手遞到已經氣到在顫抖的清勇面前……
「唔唔唔唔——!!」
——借、個、鬼、啦!!
要是心情可以反映到體溫上,估計清勇人都熱到可以拿來煎蛋或煮火鍋了吧。但眼下的騷動,這五千日圓要是不收就無法收拾了,所以他只能抽搐著嘴角、擠出一個比哭還難看的笑容將錢收下來放入口袋。
「真不愧是七尾小姐,人美心善啊。」
「真的,真希望大家都能像七尾小姐這麼善良……」
「你小子,看在七尾小姐的份上這次就姑且放過你,要是讓我再看到你騷擾她,我準讓你吃不完兜著走!」
「「「就是就是!」」」
「好了好了,既然誤會解開的話,大家就趕快回去吧,人都聚在這引來保全或警察就不好解釋囉!」
「好喔好喔。」
「啊!我的瓦斯爐還在煮湯!」
「我的盆栽也修剪到一半!」
「我作業還沒寫完!」
「啊啊啊——!!都這時間了,『雞動戰士』要播完了!!」
聽見千陽乃的話以後,來主持公道跟看戲的鄰居們這才作鳥獸散,離去前,還對著千陽乃揮手微笑致意。
「遇到什麼困難要找我們喔,七尾小姐。」
「對對!互相幫助是應該的,有什麼能幫忙的地方儘管找我們。」
「好~」
千陽乃向著離去的眾人微笑揮手,見到所有人都離開視線後,才用著促狹的表情望著清勇,然而只見對方頭也不回的要回自己的住處,趕緊拉住了他。
「幹嘛啦?有話快說有屁快放啦!」
「呼呼~你確定還要用這種口氣跟我說話嗎?我可以再來一次喔!」
「妳——!!」
清勇可謂是啞巴吃黃蓮,哀怨地望著面前的千陽乃。
「妳真是有夠惡劣……!」
「這話可就不對了吧?要是勃起就不用這樣了嘛~追根究柢都是你的錯唷!」
「要是我勃起了妳絕對換到警察局鬧我……」
「是又怎麼樣,誰叫你不乖乖的讓我找麻煩~還把錯怪到我身上來了嗎?」
千陽乃毫無歉意地說著,反而用著單純的水汪汪的大眼睛盯著清勇。
「連找麻煩都這樣理直氣壯的嗎!?妳到底跟我什麼仇什麼怨……」
「我就是要跟你過不去,然後呢?有問題嗎~」
千陽乃就這樣臉不紅氣不喘的說出這般挑釁的話語,還笑得燦爛!這讓清勇渾身感到惡寒。
「唉……我只覺得好累,我回去休息了……」
當清勇準備再次走回去的時候,千陽乃又是拉住他。
「妳又想要做什……咦??」
只見千陽乃遞出一小盒燉肉,和一碗衛生餐具裝的味噌湯。
「喏,給你。」
「這是……?」
「燉肉和味噌湯呦,我自己煮的,吃飽再睡吧,那就晚安囉~呵呵。」
「喔、喔……謝謝……」
接過了消夜後,望著千陽乃心滿意足回去房間的樣子,清勇只能無奈的扶額。
——鬧得太過火的賠禮?不不……怎麼想也不可能吧……
想到這裡,清勇默默打開了裝著燉肉跟味噌湯的容器,撲鼻的香氣瞬間流入了他的鼻腔,看上去就是剛出爐的。
——這估計也是她計畫好的吧……不過能吃到這麼香的東西也不失為一個小確幸吧……
清勇雖然有一大堆牢騷想發,但看到千陽乃給他做的燉肉和味噌湯,原本糟糕的心情似乎也緩和了許多。
翌日,特地排休的清勇只穿著白色的內搭背心,一如既往的依照自己準備的菜單健身完以後,清勇邊啜飲著營養飲料,邊看著牆上的行事曆。
壯碩的肌肉上遍布著豆大的汗珠,讓他透露著一股幹練的感覺
——跟卡捷琳娜談好的「硬戰」就在後天了啊,雖然片酬非常豐碩,但是要幾乎一整天不拔出做愛,還要中出十來回,還真是……
他雙手環胸,閉上眼睛,靜靜地思索著前些日子一起拍片的那個俄羅斯女優。
雖然跟她拍片很累,但是那銀白色的柔美長髮、凹凸有致的身形還有標誌的西方美人的臉蛋,即使前前後後跟許多女性接觸過,但清勇對她的印象還是相當深刻,特別是她那異常旺盛的性慾跟肉穴的緊緻度。
「雖然相當折騰人,但是跟她做是真的會讓我打從心底的感到舒爽呢,嗯嗯!」
清勇點了點頭,正當想著待會外出去公園慢跑一下的時候,突然就聽到手機響了起來。
「這種時候嗎?會是誰啊?」
清勇看到來電顯示的頭像上那讓他無比熟悉的金色雙馬尾後,連名字都不用看,馬上就知道了來電的人是柊莉。
「啊咧,柊莉這種時候打給我做什麼啊?」
短暫的遲疑後,他接聽了來電。
「喂~」
「哈囉哈囉,清勇哥!」
「柊莉怎麼了嗎?」
「那個那個,今天有空嗎?」
「今天我是排休喔,有什麼事嘛?」
「電話裡很難說啦,嘿嘿。有空的話中午11點半可以約在JR目白站附近的『斯達霸克斯』碰面嗎?」
「嗯,我知道了,就在那兒碰面吧。」
「好耶!清勇哥最好了!那待會不見不散喔!」
柊莉說完便掛斷了電話,而清勇則是看時間還早,再做了一下運動後,忽然間想到什麼……
「等等喔……說起來,上次在那傢伙家裡看的片子……該不會是……」
想到這裡,他趕緊翻找液晶電視下方的置物櫃。
果不其然,之前他跟卡捷琳娜合作拍的那片「日俄頂上決戰!!絕頂高潮MAX!(簡稱)」不見了。
——果然是我這裡的A片啊!為什麼會在她那兒啊?
緊接著,想到這幾天千陽乃私闖他住處的事情後,清勇滿臉困窘的抹了抹臉。
「不是吧,那傢伙竟然還偷拿我的片子……」
清勇倒是不會懷疑千陽乃會偷貴重物品,而且自己這裡也沒什麼貴重物品,錢的話也都在戶頭裡,手頭上的現金也絕對不多。
「該去要回來嗎,不,要是講了的話又會被她拿奇怪的理由找麻煩吧……要不報警?」
——說到底,隔壁的七尾小姐這樣是竊盜罪吧,果然很不好!
正當清勇拿起手機準備報警時,他又沒來由的停下了手上的動作,又是陷入了糾結。
——別說狠下心報警了,我居然完全氣不起來……我難道是被味噌湯和燉肉收買了嗎?我就為了五斗米折腰了嗎?
正當他還在糾結的時候,一道身影就這樣默默出現在他的身後。
「哇啊!!早安呀,冰川先生。」
熟悉的棕色長髮正說明了來者是千陽乃。
「啊,說曹操曹操就到啊。」
「什麼啊……居然沒嚇到嗎?早知道就準備拉炮了……」
「妳—!唉……算了,話說妳有什麼事嗎?」
「喏,你的A片~」
千陽乃掛著豪爽的笑容將手中的A片拿到清勇面前。
「果然是妳啊……妳為什麼要這樣啊?」
「想找你麻煩呀。」
不加思索地秒答讓清勇又愣住了。
「不是欸,妳這樣是竊盜罪吧?」
「竊盜?我哪有?因為冰川先生忘記鎖門了,所以我幫你檢查房子裡面呀~哼哼,又有誰會懷疑我呢?對吧,冰‧川‧先‧生。」
「妳這個人吼……」
看著千陽乃完全沒悔意的樣子,甚至得意揚揚,清勇更加確信了,這個女人就是個妥妥的「棕色惡魔」。
「話說啊,你就不問一下我怎麼跑進來的嗎?」
「沒興趣知道,鑰匙還我,我待會要出門。」
回應了千陽乃奇怪的期待的,只是清勇那厭世到極點的口氣。
「切……無聊,話說你要上哪去呀?」
「待會和人有約。」
「約在哪兒?」
「目白站的『斯搭霸克斯』。」
清勇實在懶得想其他藉口,不如就照實托出。
「附近我記得好像也有『W當勞』吧……那,幫我買點心回來。」
「蛤?」
「凱薩沙拉餐一份,薯條加大,蘋果汁~,外加可頌兩顆,這樣就好喔。」
千陽乃那毫不避諱的語氣讓清勇又是一愣。
「我說妳啊,叫人家跑腿還這麼理所當然嗎。」
「我又不是請你做白工。」
千陽乃鼓著臉頰不滿的回應道,然後掏出一張福澤諭吉,放到了清勇手上。
「買完找的錢給你當跑腿費,不買的話拉倒。」
「是的!小的遵命!話說我看妳好像都沒怎麼在工作耶,這麼多小費沒問題嗎?」
「呃……這點小事就不必在乎了啦,話說現在也10點半了,再不快就來不及囉!」
「啊!對喔!那,我出門了!」
「路上小心~」
千陽乃洋溢著笑容揮手,清勇原本還想說什麼,但眼見約定的時間快到了,便急忙的跑出去了。
「冰川先生其實也是個大忙人呢……今天他回家後就秀個大阪燒給他看看吧!」
千陽乃還在思考的同時,她的手機也響了起來,在瞄到手機上的名字後她頓時頭疼了起來。
「啊啊啊……志兔小姐怎麼會選這種時候打過來啊啊啊……又要幹嘛啦!?有夠纏人……」
儘管嘴上這麼說,但她絲毫沒有自覺自己對某人來說也是個麻煩的纏人鬼。
✽✽✽✽✽✽✽✽✽✽✽✽✽✽✽✽✽✽✽✽✽✽✽✽✽✽
後記A:
大家好,這裡是金永浩,逐漸忙碌的金永浩
同時最近也在練習咒語,下次車文應該會有CG!
豐穗的CG!
***
後記B:
打給厚,挖系呵呵艾梅莉。
瞧千陽乃快樂的模樣,清勇真是她最棒的玩具了www
***
後記C:
大家好,我是晚餐吃豬肉咖哩的研究員歸夜(最近好像都在說吃的)。
本回毫不意外是棕色惡魔火力全開的惡作劇,清勇也如她所料的陷入了前所未有的人生大危機RRRRR。
不過只要事後給他一些好吃的或是一些摳摳,可以瞬間收買這個男人喔!
千陽乃:要收買冰川先生,只要半斗米就可以讓他的腰折到斷掉喔!
清勇:喂!!
不過,一物克一物,在這之後千陽乃也被辣個女人找上了,該說是……現世報嗎?(千陽乃:哭哭QAQ
至於柊莉找她的清勇哥有什麼事咧?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呦!
我是歸夜,我們下次故事見(嚼嚼~
31會員
25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