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菜囉-鴛鴦麻辣鍋-4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說……明凡阿!這要跟到甚麼時候啊?」學長一邊轉動著手裡的方向盤一邊不耐煩的發牢騷。
我知道他時間寶貴,但這也是為了我和他的理想,更是為了麵館!必須得繼續跟下去。「學長,最近老闆不是想煮麻辣鍋嗎?」
「那又如何?跟我們現在跟蹤著一位修女有關嗎?」
「她不是修女!」我將剛才看到的與學長重複了一次,學長聽完後也露出一絲詭譎的微笑。
「原來如此啊!那我得翹掉下午的會議了!」
在達成協議之後我們一直小心翼翼地保持距離跟在車後,車窗外的景色也從高樓大廈慢慢變成山間村莊。雖然車子裡開著暖氣,但車外的颯颯寒風隨著車窗間的縫隙直透入了我的身體。
學長的後車廂應該又裝著什麼東西了,難怪得開點窗。
這時我拍了一下學長的手臂。「學長,停車!」
她下車了!
我們隔著大約兩百公尺外的距離停下了車子,看著她走進一間破舊的教堂。
她來這做什麼?做禮拜嗎?可市區裡有的是比這好上數十倍的教堂,為何她會千里迢迢來到山區一間破教堂來?
一打開車門我和學長立刻被這寒風凍得直打哆嗦,我連忙將脖子上的圍巾拉高蓋住了嘴和鼻子,我的眼鏡頓時間也被口中呼出的熱氣染上一片白霧。我倆躡手躡腳地走進了教堂,小心翼翼深怕發出了一絲聲響。
這座教堂從外觀看上去只有破舊二字,窗戶沒一處是完整的,白色的牆壁早已被歲月染上斑駁的容貌,看不出往日的盛況。我們沿著雜草叢生的通道慢慢地往裡走去,這時我們一同聽見讓我們難以置信的聲音。
喘息聲,一個女人的喘息聲,一個女人在做愛時的喘息聲。
那聲音似乎是從前頭的小房間裡傳來,房外的木門已經被白蟻蛀開了一個大洞,我和學長一同往洞裡瞧去,
這一看可不得了啊!
一位不畏寒風裸著上身的男人正努力地擺動著他的腰部,而在他胯下享受著肉體之歡的正是那位「修女」,而且她還穿著修女服呢!
那一雙白皙的美腿頓時間攫住了我的視線,我想學長也是。「這麼冷的天,怎麼不去好一點的地方呢?」
學長刻意地壓低了聲音。「這麼刺激的地點,應該不怕冷了吧!」
她的呻吟隨著那男人擺腰的速度越來越銷魂,越來越催情,男人賣力的動作隨著他的一聲低吼停了下來,他緊緊地抱住了修女享受這高潮後的溫暖,修女也環抱住他的脖子。
那是什麼?突然間我看見那雙柔荑中閃過一道白光,那名男子身子微微地震了一下後便再無動靜。
「明凡……看見了嗎?」
「看見了,這切斷頸動脈的技術可不比我們醫學院的差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60內容數
你是否曾經想過,自己生活中所有的理所應當,其實都來自於你的主觀意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Alex Lin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上菜囉-大成麵館-8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上菜囉-大成麵館-最終章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上菜囉-鴛鴦麻辣鍋-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菜囉-鴛鴦麻辣鍋-1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上菜囉-鴛鴦麻辣鍋-2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上菜囉-鴛鴦麻辣鍋-3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yoyog上菜周末假日總喜歡上市場買幾樣自己喜歡的菜回來自己烹調... 第一道是清蒸魚...但我忘了這條魚的名稱了... 第二道是九層塔煎蛋...超級香又好吃... 第三道煎香腸...之前煎好後我都會切片...不過我覺得...不切會比較好吃 第四道是麻油雞坲...這東西我第一次煮...應該不錯吃吧! 地
Thumbnail
avatar
yoyo
2024-04-02
沙丘Netflix上架囉!《沙丘2》台灣上映時間、預告、亮點全在這《沙丘》是2021年上映的科幻電影,觀眾看完後都一致給這部作品極高的評價,甚至給予它「科幻片神作」的封號,日前《沙丘:第一部》已於Netflix上架。
Thumbnail
avatar
小陳同學
2024-02-26
{童里週報 240109}台灣插畫家龍年選品、李若昕臺文繪本《揣啥物》、藍劍虹線上講座上架囉!回顧完童里的2023,時間咻咻咻地又往前邁進了一週。 年底進的新書都悄悄在本週上架完畢。等待新書飛來的空檔,引進了台灣創作者的新年選品:角斯角斯新年賀品、李信慧紙雕春聯,紙上行旅 2024月曆&恐龍紅包袋......也進了幾款插畫圖文小誌(zine),歡迎來店感受繪本以及繪本以外的創作能量。
Thumbnail
avatar
童里繪本洋行
2024-01-09
{童里週報 231202}聖誕繪本、Icinori 最新作《Merci 謝謝》上架囉!新書到貨!聖誕繪本、Joanna Concejo、Icinori 最新作品《Merci 謝謝》都上架囉!
Thumbnail
avatar
童里繪本洋行
2023-12-01
avatar
黃懿翎 Yi-Ling Huang (令雨)
2023-06-25
同學,上菜囉!同學,上菜囉!   「同學,上菜囉!」在餐廳聽到這一句話時,一定是一半雀躍,一半感激。然而,在某時,這一句,也許是一個咀咒,一個責任,或是代表一塊罰款。這個事件,想必一定活在每個人的瘋狂年代。   談到大學生活,你會想到什麼?無盡的報告,實驗專題佈滿了行事曆,還是,有開不完的小組討論會議。若問我,一
Thumbnail
avatar
怡雄
2021-05-27
上菜了!你的營業額菜色是什麼?如果你要出一桌豐盛菜餚給老闆,你會出什麼樣的菜?營業額就像是上菜一樣,你要怎樣才能讓老闆滿意?營業額不是用喊的,誰大聲誰就贏,要細細去思考如何上這桌菜。
Thumbnail
avatar
Emma
2021-01-13
小米食堂上菜-黃玫瑰芒果鑄鐵鍋費南雪一般的費南雪在使用蛋的部份幾乎都是用蛋白,很少用到全蛋的。而正統的費南雪裡所含的麵粉和杏仁(或是其他的堅果類)粉的比例是一比一,但是坊間的甜點大師食譜中,幾乎都是堅果粉類的比例高於麵粉,而且製作出來的麵糊都得和瑪德蓮一樣必須置放於冰箱中過夜後才能使用。
Thumbnail
avatar
米莉安
2018-07-15
小米食堂上菜--一個人的鑄鐵鍋布朗尼每當碰到心情不甚美麗的時候,不論多麼忙碌,在工作告一段落之後,我都會為自己做一份甜點來療癒慰勞自己的身心靈。
Thumbnail
avatar
米莉安
2018-07-09
小米食堂上菜-- 橙香咕咕霍夫某天突然找到了之前消失在小窩百慕達三角洲的四個矽膠咕咕霍夫蛋糕模,想起冰箱還有兩顆台灣 丁,於是就決定做兩個橙香咕咕霍夫當晚茶。
Thumbnail
avatar
米莉安
2018-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