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踏車計畫】恆春第二天。早餐‧集合‧準備挑戰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美麗的早晨都從好吃的早餐開始

 

 

12/04(四)

潔西卡平時鬧鐘定在早上六點

結果...

該醒的全都沒醒

不該醒的通通不醒

哇哈哈~

身負重責大任的羅克一起來就再也睡不下去

叫我繼續躺著休息, 他去外頭跟Matrix培養感情

raw-image

 第一天跟我們的DAHON見面就把兩台擦得晶亮無比

今天得靠你們呀!!!

raw-image

這天鳥叫得兇

羅克趁著大家都還在跟周公打麻將

把庭園整理好之外

讓主人曾經留宿過的腳踏車也有個美好回憶

相片右起: 小白的無段變速黃小摺、潔西卡的捷安特越野車、完全不符合阿SIR身高的捷安特公路車、我的DAHON Cadenza、羅克的DAHON Matrix、還有靠在牆邊站壁ㄟ老五的自由車

 

早上七點半, 大家一一被小白叫起床

咦? 昨晚的稍微鐵腿今天起床居然通通不見了

歐耶!!

 

我跟羅克。開始準備大家的早餐

 

raw-image

今天準備的是熱狗潛艇堡三明治+柳橙汁+三合一咖啡+香片+昨晚沒吃完的吐司+水果

raw-image

潔西卡的大口咬, 阿SIR的吮指回味, 小官的狗仔拍, 老五在認真吃

風車教堂跑哪兒去了?! 哈哈!! 還在梳妝打扮吶!!

raw-image

這張好! 這張妙!

潔西卡的表情呱呱叫啦~

raw-image

吼~ 小白最厲害! 一邊看海一邊吃早餐尬水果!!

我想小白這趟單車之旅最期待的就是接下來的四重溪→壽佧.

看他的期待表情就很清楚了

199縣道連續彎路連續上坡又險降坡的挑戰, 歐買尬的!

喂))) 我跟羅克第一次騎耶!!

你這個表情很欠扁喔!!

 

 

風車教堂兩位最慢起床的居然趕上進度

兩三下早餐就清潔溜溜, 速度比我還快...

 

 

這趟台東行有兩台補給車

一台是羅克的吉普→我們後座收起來連自己的情侶車都得折起來才放得進去

身高雖然夠高, 但是中看卻不中用捏=_=

另外一台是小白的克萊斯勒大紫→超猛的!!

一次可以載滿五台不摺起來的車子+無段變速黃小摺+前座2人後座4人

早上8:45 全部的腳踏車都上車準備完成

9:30在四重溪溫泉活動中心門前與牧場旅棧牛爸爸會合 

 

raw-image

風車教堂的夢軒二位因為得趕去高雄搭高鐵到台北看演唱會

居然就這樣撇下我們獨樂樂去

夢軒))) 你給我記住!! 下次不補回來不饒你~ 哇哈哈!!!

raw-image

上路的車車都下來了

我們打算從這裡啟程

raw-image

啟程前的大合照

這段縣199到壽佧, 我們就從這裡開始

參加的人有左起: 牛爸爸, 小白, 老五, 潔西卡, 阿SIR, 小官, 羅克, 還有我

raw-image

阿SIR 跟我開補給車

9:38 上路囉~

    0會員
    10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卡內基_這次上課最大突破這是一篇最後一堂課,要上台分享的短講文字. 回顧三個月的課程,我覺得最大的突破是-自信的勇敢嘗試,能創造無限的可能. 我記得在第二講的時候,我分享了一個我和組員開會時的故事.我透過先分享我自己,然後打開組員的話匣子,讓她也侃侃而談她最近在社大學笛子有趣的事.我刻意運用卡內基教的「聆聽」,用心的和
    avatar
    好奇生活日記
    2024-06-19
    卡內基學習後收穫信上課前,我對於卡內基的認識很淺.僅止於知道上過課的人似乎都自信滿滿,朋友甚至還說見過上過課的人有點自負臭屁.我的主管曾經上過卡內基班,他告訴我從卡內基收穫到的其中一件事就是:「預想最壞的情況,如果最壞的情況都能先接受,就沒什麼值得害怕!」而我的主管是位擁有很多面向,經驗豐富也十分願意分享與教導,令人
    avatar
    好奇生活日記
    2024-06-17
    卡巴拉天使療癒卡巴拉天使療癒以生命樹為主軸,透過靈擺診斷出目前最需要調整的生命樹節點,再從七種不同的療癒方法中選擇最適合的複方療癒。
    Thumbnail
    avatar
    Sanuya心靈內在空間
    2024-06-04
    卡爾正傳!有卡爾在的地方,就有春天?| Karl is every where~詹姆士·P·卡爾|1986年 發表了《有限賽局與無限賽局》 卡爾·拉格斐|1984年 建立卡爾時尚帝國 卡爾·薩根 |1980年 最早投入搜尋地外文明的科研先驅, 創立行星學會 卡爾. 路易斯|1961年 20世紀最偉大的田徑運動員 卡爾·史瓦西 |191..
    Thumbnail
    avatar
    提琉比長壽村
    2024-05-16
    閱讀心得[夢想開始的二十二堂課:卡內基的不雞湯成功學,帶你築夢踏實]想讀這本書是偶然間借閱過[超越人性的弱點],稍微了解一點卡內基,覺得關於情緒與轉換心態上能從中獲得成長,於是再借閱同類型的書籍來閱讀。 書中除了調節情緒與轉換心態,還提到了人與人之間的連結關係,以及如何設立並完成目標。 關於轉換心態,書裡有個讓人印象深刻的例子: 一位妻子陪丈夫駐紮在沙漠的軍事
    avatar
    Grace
    2024-01-11
    59億天價代言!貝克漢捲入 2022世足賽 卡達代言風波 遭英媒撻伐熱愛足球的粉絲們,應該都對 2022 世界盃足球賽 不陌生吧!但說到 世足英格蘭 ,就不得不提一下曾經迷倒許多球迷的貝克漢。如今46歲的他魅力不減,英媒消息貝克漢將要成為 2022世足賽 的代言人! 卡達 也以每年1500萬英鎊(台幣5.9億),跟 貝克漢 簽了10年,成為未來10年的卡達大使。
    Thumbnail
    avatar
    世界盃足球賽2022
    2022-03-09
    卡陰記(12)回台就醫 看外科醫生時,他說要看瘤長在哪邊。長在某些地方可以做腹腔鏡手術,那就可以住個三天,回家自已休養一週,就可以回復正常生活了。但是,如果長在另外一些地方,那就沒辦法做微創手術,會需要傳統手術,那就可能住院一週,回家休養幾週。 萬一要死的話,也可以死在台灣。 如何跟爸媽說我要回家 長途飛行
    avatar
    Hsin-Wen Lee
    2022-01-21
    卡陰記(11)確診 九月的最後一個禮拜五,我收到醫院的電話,通知我說,血檢報告出來,醫生確定我是insulinoma。那天我忙完後,上網查這個字。看了一些英文的說明之後,因為我查google的時候,有跳出「insulinoma中文」這個選項,所以後來我也去看了那個搜尋結果。看完後我覺得感觸萬千。 同事幫忙
    avatar
    Hsin-Wen Lee
    2022-01-21
    卡陰記(10)回家後 醫生交代我要一定要每三個小時吃東西,要量血糖,然後要約她的門診。 後來我去問保險公司怎麼買血糖機,接電話的小姐教我怎麼買。我當時想說,有了血糖機,我應該就不用像現在這樣,整天一直害怕昏到地一直吃。 沒想到,血糖機來,並沒有解決這個問題。 本來期待血糖機會讓我更放心,結果讓我更緊張
    Thumbnail
    avatar
    Hsin-Wen Lee
    2022-01-21
    卡陰記(9)-(b)回到第一天上班抽血困難的護理師。因為本人是老師,有老師病,深怕如果抱怨或流露出負面情緒的話,會讓晚輩感到沮喪,被discourage。因此,我快點跟她說,哦,那個我聽說啊,我血管很細不好找…,所以不是她弄不好…。 她就說對啊,我亞洲人個子小,所以血管也是小…。 相見恨晚啊!怎麼沒有早點認識你!
    avatar
    Hsin-Wen Lee
    2022-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