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對玩具有興趣交流和討論的你/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對於小時候跟現時某種玩具有濃厚興趣的人,有一部份會買入收藏,當是彌補小時候未能擁有的心情;或是某些玩具特別有意義/意思的,會買下來懷念一下。現在收藏舊有玩具的人,已經愈來愈多了。追求或是懷念,都是人生中一定會遇到的。因此,開啟這個部落格,就是想更多人可以分享你/妳的故事,讓更多人聽聽當中的故事。
0會員
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歡迎回到三達里》故事完美結束了,但在現實中卻還是要持續面對這個會殘留一生的傷痕以及背叛如果你們真的是我朋友,該在乎的就不會是我失敗回來的事,而是我是否真的像報導所說那樣,如果是真的,我又為什麼那麼做,你們應該要好奇這個才對。 那些我不需要向他們解釋的人拼命問,我想向他們解釋的人卻又沒人肯聽我說、沒有人問我。   在《歡迎回到三達里》的故事裡面,很大一塊講述了友情、愛情以及親
Thumbnail
avatar
Mio Liang
2024-05-17
小一暑假 8 人營隊 相見歡破冰的活動 ( 增進師生關係 和 建立營隊規矩 )活動目標: 讓學生們認識彼此,建立友誼。 建立營隊的基本規矩和行為準則。 增進師生之間的互動和理解。
Thumbnail
avatar
真師傅
2024-04-19
可以宅配的冰淇淋蛋糕~超受歡迎的阿奇幼兒園!健康清爽適合幼兒!Susan's Kitchen 與手工甜點對話的SUSAN夏天到了,一直想訂個冰淇淋蛋糕來嚐鮮,無奈兩姐弟輪番中標~ 從四月開始一路生病到六月初,連美美的四歲生日也在感冒中度過了... 感冒期間不太敢訂冰涼的冰淇淋蛋糕,等到兩姐弟身體恢復健康,沒想到也接近學期末啦!剛好六月底幼兒園舉辦了成果展,我想擇日不如撞日,就在成果展結束這天來吃個蛋糕慶祝一下吧!慶祝
Thumbnail
avatar
安安你好
2024-01-28
歡迎對號入座 ∣菜b導日記∣倒數872天學期即將結束, 小高一生也不再是"新生"了! 同學之間、師生之間,也日漸熟悉。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罩門或強項, 每個人都有自己在意的點…… 就算私下約談, 也是一種"招搖"! 乾脆一口氣把各式各樣的叮嚀與期許, 混搭起來變成一盎佛跳牆吧! 然後, 歡迎全班同學自行解讀、自行
Thumbnail
avatar
❦ 莊小昕
2024-01-12
對稱構圖的極致饗宴|《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影評由導演魏斯·安德森所執導,講述了一個關於一位老酒店經理和他的門童的故事,這兩人在一段既幽默又悲壯的時光中共同經歷了很多事情。本片通過一系列的故事情節和令人難忘的角色,為受眾呈現了一個令人難忘的世界。冷戰時期的歐洲浪漫化。
Thumbnail
avatar
姜進久
2023-05-24
沖繩縣立博物館意外大受歡迎的外來種對策貼紙日本沖繩縣立博物館・美術館上週六開幕「奄美大島、德之島、沖繩島北部與西表島」世界自然遺産特展...
Thumbnail
avatar
博物館吧The Museum Bar
2023-03-09
「人類圖」─不算你的命,卻能讓你更加了解你自己!(厭煩了坊間那制式化的人類圖介紹嗎?歡迎你進來看看我對人類圖不同的詮釋)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體驗:當每個人都在自己的生命軌跡上打拚時,大家都同樣地努力,可是為什麼別人所走的路就是花香芬芳晴空萬里,你的就是碎石爛泥暴雨陰晴呢?同樣的在路途上大家都不小心碰上了水窪低谷,別人就遇的上好心人來伸出援手,你卻大聲呼喊無人回應手機還沒了訊號呢?
Thumbnail
avatar
athena
2023-02-21
陸劇 歡迎光臨 門當戶對真有那麼重要?從心理學的角度看陸劇_歡迎光臨 門當戶對真的有那麼重要嗎?看到不少雖然看似門當最後卻也是以結束關係收場,此外,也有雙方差距甚大,就連會在一起都讓其他人滿頭問號,卻能一起走得長久。在關係當中有相似性與互補性,然而,不論是以何種被吸引,都是要能以溝通以及尊重才能走得長久。
Thumbnail
avatar
Jamie.K
2022-07-06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13-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