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曦未停-初次見面

2023/05/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國三畢業那年和朋友去了遊樂園,容易暈車的我在到目的地前還是撐不住了,與從未見過的你擦身而過卻不自覺的回頭,那一眼卻成了永遠,忘不了卻也不再在意,高中新訓第一天結束後到同學家,很累的我卻要幫忙收拾他家的凌亂,脾氣逐漸上升的我卻看到你從他房間走出,揉著眼睛的你,我怒氣全散,帶了點說不上來的情緒和你認識,不喜歡肢體接觸的我伸出了手,你好我叫王智亭,你笑了,比起握手我更喜歡擁抱喔,不知所措的我帶著害羞拒絕了,林辰希,你的聲音從此在我的耳邊環繞。
徐相亭
徐相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