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記】憂鬱星期一

2023/05/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的讀書進度雖然還不到完美,但比起上禮拜更加進步了,不過我也太容易累了,這星期的目標是午睡時間降至30分鐘,否則直接睡完一個睡眠循環,一件一件事情改🤮。最近把房間佈置的挺滿意的,所以基本上就特別喜歡待著,我想辦法儘量不耗費自己的能量,避免力氣花在其他事情上,這樣才能集中注意力在正事上,其實我覺得無論在學校或是工作,人一直處在過勞的狀態,我也不太懂為什麼,是我太弱還是別人要求太多?反正累似乎是常態,大家都被上緊發條不斷運轉,也沒有其他選擇。
地雷系女子
地雷系女子
20代。外表是美樂蒂的地雷系女子,憂鬱症患者,想記錄每一天的所見所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