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什麼時候會結婚? 怎麼知道你結的了婚?

2023/05/3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那我什麼時候會結婚?" 問這個問題的人沒搞懂一件事,宇宙沒在每個人出生的當下就許你一個婚姻。沒婚可結算是幸運的,更多的是孽緣跟相欠債,那種神仙眷侶的生活只會在日劇跟韓劇出現,因為看劇看多了,總認為一定有人會跟你簽字結婚。

不信? 看一下你生活週遭有多少年過四十、五十依舊單身的,再看一下那些結婚的,有幾對是 "你眼中有我,我眼中有你" 的佳偶? 想要有段 “ 正緣"、" 美滿的婚姻”,先看上輩子有沒有燒好香,再不然也得這輩子在路邊恰巧救到心臟病突發的人,這樣你才有機會。
有些人死追著問 " 我什麼時候可以找到對象?"," 在哪裡可以碰到對象?”,” 我的對象會長怎樣?”,曾經有一次碰到這樣急切找男人的客人,在解盤的過程中照著慣用的流程解讀,他打斷直嗆:我要問工作跟感情,你在浪費我時間。我回他:現在講的就是你感情跟工作的重點,你要用最少的資源獲取最大效益,不合你價值觀跟標準的就踢開,如果願意接納人會有各種不同樣貌,機會就大很多。這些不是重點中的重點嗎? 既然你只要知道感情,我就直接回答你這兩個問題,其他的不說了。

於是這篇文章第一段的那些我先講給他聽,大小姐一副:講這給我聽幹嘛?與我無關啊的表情。偏偏這件事就與你有關,他就是不容易會有對象的類型,桃花跟我一樣貧瘠之外,有對象也會被他給沖開。從他星盤中建議怎樣在已經為數不多的 pool 抓活口,用怎樣的方式可以抓到蘭若寺裡吸陽氣。他卻死命的問去哪找? 找到了也會被你弄走,先學會怎樣把活口困在蘭若寺裡才是要緊吧,留不住活口卻執念在去哪找人,找到了也會跑啊。他桃花的對象最容易在職場或是因為知名度而來的,但他嫌棄工作場上會碰到的對象,平時也就只在家裡跟公司間活動,大門不出二門不邁,坐等良緣天上掉下來,到底是誰讓你以為一定有人在等你?大小姐喜愛的興趣是靜態的聽音樂、看書(當下我有種懷舊的感覺,這是愛情青紅燈才有的徵友廣告啊),夢想著在網路上能找到姻緣,在網路上要是能找到對象,現在每個人時時滑著手機,被車撞死的時候大概也握著手機,那應該結婚率高、生育率高、誰會單身?

網路上想找到對象,痴人說夢,就算最被看不起的相親,真實性都遠高過在網路上找對象。除了星盤結構上就是不容易有關係之外,個性也是極大問題,他卻也始終不認為是問題。總之我沒給他具體的場所去抓活口,他嫌錢花的不值。千萬別仗著自己年輕就認定絕對有人會娶你,不討喜的悍婦沒人要娶回家,如果沒有穩定的工作,或娘家龐大財力的支撐。在脫離了只要喜歡就可以在一起的年輕階段,你的性格、處事態度、工作狀態、收入狀況,甚至你的家庭會不會拖累對方,這些都是關鍵要素。再後來你就開始明白,你在戀愛市場上是人家不要的剩菜,當年有人要告訴你核心問題在哪,被你一口嗆了回去。
場地我給了,他嫌棄,夢想他的活口會在網路出現。幸好我知道有種相親 APP要實名認證的,還能給個這建議,總比在 Tinder 那些上頭上撈要來的有保障。但,真的不是每個人都有桃花,也不是每個人都會有人對你 ”無論是順境或是逆境,富有或貧窮,健康或疾病,我將永遠愛你、珍惜你直到地老天長。我承諾我將對你永遠忠誠。”

先認清這點吧。我也不懂為什麼這觀念很難接受,但如同富豪就是那幾個,有童話故事的也就是那幾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3會員
104內容數
硬底子的希臘占星學,有別於現今氾濫的星座運勢。這是邏輯嚴謹,立論有據,有著漫長歷史發展的專門學問。目標讀者排除只想看星座運勢的人,鎖定在想要鑽研這門古老智慧的占星研究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