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噴霧,大地之財的開瓶擇日

2023/06/0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如果你買過魔法油這種魔法商品的話,除了製作者那邊要懂得占星擇日,但坊間在教這種課程的人都只告訴你只要行星時與行星日對了就好。這是因為他們沒有占星擇日的能力,再加上那種兩天密集的課程,也不可能把這麼龐大的資料都教給大家,即便他們會占星擇日。所以就只好告訴你們說只要行星日跟行星時對了就好。
開瓶聖啟的時候也要挑時間,使用說明上提到一定要避開月空(到底空什麼?)void of course 是他的原文,意思並不是月亮就此空了。或是常看到了另外一個詞叫空亡,月亮也不是死了。在占星的定義是月亮在離開當前星座前,不會再跟其他行星形成相位,也就是獨自一個人過完現況。這到底要空什麼?有個成語是踽踽獨行,跟這意思很貼近,於是我翻譯成月踽行。
底下是跟王國豪買的魔法噴霧,這款叫大地之財。其中有項功能是這個 “ 業績長紅大案成交”。等我挑了這時間開完瓶之後,財迷心竅的眼睛才打開,看到他的主要功效是改善工作環境的。好的,既然我認定是事為了要業績長紅,大案成交。於是我拿了這個時間測試那條法則可用否。
上升在金牛 26度,這裡有個大陵五。我要自己為了錢是個勇於爭取的狠角色,雖然也會跟著有紛爭跟麻煩,但這已是我的日常,不在意。上升主金星到了 10宮,我的工作環境以及知名度、聲望。雖然沒有特別強的先天尊貴,但是在水瓶座,吻合我在這行業的獨特、鮮明的個人特質。尤其金星入相位到入廟的 10宮主星,土星水瓶。最終會受到職業之神的榮耀加冕。
由事業帶來的錢財是 11宮,宮主星是入廟的木星。日間星盤的最大吉星又入廟,將來的收益相當可觀。但我要用的不是這個,而是底下這點。”月亮在8宮,跟木星有相位的話,會有取之不盡的財富” 這條法則在中世紀時就出現,一直流傳到17世紀的占星界。我在執業過程中過一、兩個有這樣結構的人,真的也衣食無虞。我讓月亮是入相位到木星,而且月亮在射手座,是木星主管的星座之一。也就是收到木星接納。 用在生意場上,客人的錢,來我公司的財庫,全盤接收。至於水星入陷若在 11宮,這跟我的現況完全吻合,就不視為凶象了。我的帳記得亂七八糟。
今天開瓶之後決定早晚各噴一次,過一個月後來報告成效。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2會員
104內容數
硬底子的希臘占星學,有別於現今氾濫的星座運勢。這是邏輯嚴謹,立論有據,有著漫長歷史發展的專門學問。目標讀者排除只想看星座運勢的人,鎖定在想要鑽研這門古老智慧的占星研究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