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 XXX 股票會不會賺?

2023/06/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個應用可以用在所有其他金融商品。像是期貨、選擇權、虛擬貨幣等等。
前陣子有人告訴我有個人很厲害,人家問他買賣金融商品會不會賺錢,準確率幾乎百分之百。我回他,怎麼可能?金融走勢的預測除了該商品之外,世界局勢、產業趨勢都要考慮進去,要有很強的時事占星的底子,這麼龐大的科目怎麼可能準豔度那麼高。
他回我(這個回答實在妙到可以拿來當一個死都不能說出去的密招),是問題的設定,那個人不會預測時事。他把問題設定成:我買了這個金融商品之後,一週(時間自己設定)後會不會開心。
這樣一來,判斷就好簡單了。我用這設定方法,抓到兩次以太坊上升波段,躲掉一次以太坊下跌。學過卜卦占星的話,就用接納關係看 2宮主星會不會讓 1宮主開心。也就是 2宮主要落在 1宮主強力的先天尊貴位階上。
簡單,而且好用。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3會員
104內容數
硬底子的希臘占星學,有別於現今氾濫的星座運勢。這是邏輯嚴謹,立論有據,有著漫長歷史發展的專門學問。目標讀者排除只想看星座運勢的人,鎖定在想要鑽研這門古老智慧的占星研究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