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都不能說出去的秘密系列,萬惡的 12宮。

2023/06/0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一直跟著我的讀者一定知道 aversion 的概念,過去我不停的強調這個結構。就是以某個星座為起點,落在她起算的第2、6、8、12 個星座為不得見。會有視覺盲點,溝通不良、突然的崩離、分割、反社會......等等傾向。在這當中如果是以上升點為出發的話一直跟著我的讀者一定知道 aversion 的概念,過去我不停的強調這個結構。就是以某個星座為起點,落在起算的第2、6、8、12 個星座為不得見。會有視覺盲點,溝通不良、突然的崩離、分割、反社會......等等傾向。在這當中如果是以上升點為出發的話,落在 12宮的行星因為看不到上升,而這當中有上升主星或太陽。這人在理論上的解讀會是常常鬼牆,生活找不到重心或目標,因為 12有隔、孤立、監禁的原始宮位定義。因此星盤主人能不見人就別見人。同時有著逃避、事情擱置一邊的隨緣心態,等火燒屁股再來處理。
以上一整段在解讀客人的星盤時都會得到正面的回饋,通常也都點頭稱是。但是案例一多漸漸發現,當上升、太陽落在 12宮的人。要不就出生在不錯的家庭,再不就是自己在社會上有顯著的成就。隨著這兩個行星的先天尊貴越高,能擁有的資源努力而得到的資源越多。
這是觀察到的,解釋不來。手邊有的案例 12宮強的,如果閒賦在家,還能挑這個工作不喜歡,那個不合拍。家裡真是不缺他這一薪水,雖然住不進陶朱隱園,但家裡也對不差多附碗。而有自覺努力工作的,這我倒比較能從現實狀況解釋。他的人生一路下來對不順遂,不管是自作的,還是向嬰靈一直黏著不放的衰。這些麻煩事的糾纏,有具體的事件,也有來自外一個次元的衰神纏身。因為一路上都被這些考驗著,心志的健全度與性自然比一般人來的強。
至於上升主星、太陽落在12宮,整天無所事事在找人生方向的。這一定出生在還不錯的家庭,才有餘欲讓他每天靠夭不知何去何從。真的被生活逼到狗急跳牆的人,沒精力管是否當今的發展適合我,填飽肚子再
因此看到 12宮厲害的,不要下意識的認為他有很強的潛意識(現占的,但這宮位對不是潛意識與玄秘能力),或是認為他因為小人麻煩不斷而就那樣了。解釋不出但實證上發現的,多半來自不錯的家庭,或者有著不錯的社經成就。這點沒有很多人知道,是觀察來的。所以別說出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3會員
104內容數
硬底子的希臘占星學,有別於現今氾濫的星座運勢。這是邏輯嚴謹,立論有據,有著漫長歷史發展的專門學問。目標讀者排除只想看星座運勢的人,鎖定在想要鑽研這門古老智慧的占星研究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