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書的地方就是他的家

2023/06/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5月底從房東手中接過鑰匙,似乎感覺又擁有一棟新房子,黃小姐非常友善,讓我們逐步將書搬入新房子,外子不放心他的書,立下宏願,說要自己搬書,我好幾次半夜起來看那麼多書,就捆個十捆再繼續睡,從中和"雅博客二手書店"學會的捆書方法,20本一綑,雙手提還可以,所以2000多本,一共100綑,他自己逐步搬進新居,當然太累的時候也會先搬到車庫,再打電話叫兒子幫忙。
我認為能安頓身心的地方就是我的家,從外子的角度來看,擁有看書的地方就是他的家,在前往葡萄牙的飛機上,一共16小時旅途中,我在飛機上看電影,或者是聽書,他則拿出書來,不管是在飛機上或者是轉機,都可以看得很入迷,看著他在狹小的空間翻閱書,從側面看著他,心生佩服!
前幾天開始到大湖公園運動,不同年齡層各有不同的運動,我先觀望一下,免得參加了又要退出不好意思,半個小時下來健走也走了5000步,下午7點倒垃圾的時候還可以,順便再走5000步,每天的1萬步就達到目的啦。明天計畫去圓覺瀑布走一走,那裡比較涼快。
自從搬到這裡之後,他一個禮拜去打三場球,只要有球友呼喚四缺一,他一定會過去球場報到的;他不在家的時候,我就寫寫文章、看看書、看看報,偶爾看看電影,我過著比以前更愜意的生活。
    21會員
    122內容數
    人生不如意事常十有八九,感謝遇到的貴人,有你-生命更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